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异次元的校园恋爱 19

圣诞和元旦两节临近,校园里弥漫着节日气氛。

“真是随便出个门都能被喂一嘴狗粮,”四眼拢了拢围巾带着一身寒气推门进来,乍一眼就打破了正在黏腻的两个人:“哎呦喂,我什么都没看见。”

四眼作势要走,尹柯忙一把拉住。前一刻趁寝室里没别人,邬童忍不住要偷个香,磨磨叽叽把尹柯搂在怀里说悄悄话,被四眼撞个正着。

 

尹柯随便找个话题就要开腔,掩饰自己的慌忙。“你手里那是什么,这么大一个。”

“我给晓梅买的礼物呀,圣诞夜说好一起共进晚餐,我可不得精心准备一下。”

邬童把四眼当了尹柯半个娘家人,也指手画脚的管起闲事来:“多久了你还没搞定,我都替你着急。”

“哪能和您似的,我要长成你一半的样子,要拿下谁不行。”

尹柯偏不让四眼吹捧邬童:“长一半,那是个鬼,你要吓死谁。”

邬童不依不饶的又要贴上来,四眼看不过去,又要嚷嚷:“你们俩注意点喂,谈恋爱了不起啊,不给别人活路了,当我面再这样我就拍你们,上传到贴吧去。”

 

尹柯加邬童,单独分开也是校园论坛的热议话题。合体以后,走在一起就是一出校园偶像剧。只各自垂手而立,或并肩而行,就被偷拍挂在网上讨论半天,对于两大男神的关系,吃瓜群众一边在寝室里啃鸭脖子一边各种猜测。

尹柯低调,他并不是介意被人关注,但是对于未来很有可能出现的分离关系。此时越是挂在云端,彼时越是跌落谷底。除了身边亲近的几个,对于和邬童的关系都再三缄口。

邬童对论坛上那些稀奇古怪的话题也是哭笑不得。

“图书馆惊现梧桐一棵CP,尹柯太盐邬童太萌,我鼻血流满面”

“二食堂偶遇男神,一石二鸟,有邬童必有尹柯!”

“尹柯还是单身!你们说什么我都不会听,没有石锤不要造谣”

“我来自商学院,我为邬童代言”

这都是些什么鬼。这些也都成了四眼和东华之类身边人,茶余饭后拿来打趣他们的话题。

 

 

“宝宝,那你准备送我什么?”邬童故意喊的大声,活活把四眼恶心出了寝室。

“你干嘛老欺负四眼。”

“我是关爱单身狗,他待着多不自在,还不如出去饱览一下校园美景。话说你到底要送我什么。”

尹柯其实是准备了礼物的,此时却硬要卖个关子。“那你准备送我什么。”

“我呀!我把自己送给你。”

“滚!”

“说真的,尹柯,我其实有安排了,我订了下周的机票去美国。”邬童说的尽量小心,可美国两个字一出来,尹柯还是抖了抖。“邢姗姗这里,我想和她当面说清楚,她对我来说意义特殊,我不能就一通电话什么的把人打发了,我做不出来这种事。”

这几天里邬童其实尝试过在通话的时候和邢姗姗讲一些,但女孩子心思敏感的很,偏不让他把话说完也不愿意承认现实,反而一味的回避起来。可邬童心里想早做了断,既不想对不起尹柯,也不能对不起邢姗姗。斟酌再三,趁着圣诞节美国学校放假,他要去专程找一次邢姗姗。

尹柯的身体靠在书桌前微微颤抖,他理解邬童此刻的决定,但他害怕的是,可能提前就要预见到的分离。

“傻子,”邬童注意到了尹柯的僵硬,轻轻把人拥住还能感到对方的不安:“我能处理好的,对我没有信心么,还是你这么离不开我啊。”

邬童故意的揶揄并没有起作用,尹柯狠狠的把头埋到他胸前,每呼吸一口都是满满的邬童身上的气息。却不能给自己带来安定感,反而是不舍的痛惜。

“邬童,可能注定,我们不能在一起。”

“狗屁!”熟悉的专属于尹柯心里不为人知的悲观心理和患得患失,邬童把尹柯骨结分明的手掌展开,将自己的手指贴入缝隙紧紧相握。“你要答应我,不管什么事情,你不能放手,我就在这里。只要你不放手,听见没有。”

 

 

之后的几天,尹柯如打鸡血般的紧紧粘着邬童,四眼和东华都忍不住要嘲笑他。

邬童万万没想到,走在路上尹柯能主动来牵自己的手。之前自己要这么做,早就挨到一记暴栗了。

“你不怕被人看见啦。”

尹柯并不理睬周围的目光,反而更握紧了些。

“柯柯这么主动,我不表示一下多不好意思,要么香一个,唔~”邬童式作死。

“滚。”

“今天晚上出去吃饭吧,我们俩先提前过节。”

“好。”

 

尹柯是有些期待的,他平时并不可以打扮自己,头发长了有时就直接抓个小揪在寝室里晃荡。或上课来不及,就用帽子来遮一遮鸡窝头。反正不管是什么样子,论坛上的校园男生贴吧里,尹柯出街造型都能受到好评。他是硬朗的,英俊的,哪怕浑身都遮掩起来,只要一双眼睛就能摄人心魄。

反倒是邬童更精致些,本就生的白皙粉嫩的,如果不是天生带着生人勿进的凛冽气场,真是让人眼馋的尤物一枚。

今晚的意义非常,邬童又订了西餐厅,尹柯放弃了一惯的卫衣牛仔裤打扮,换了一件干净的水蓝色衬衫,配了一身米白色的休闲西装,一下子就有了小王子的感觉。

 

邬童又一次动用了王秘书的关系,包下了邬氏星级酒店顶层旋转餐厅。

说好了似的,邬童也穿了正装,只不过是白衬衫和黑西装,故意敞了两粒扣子,要的就是欲说还休,欲拒还迎的效果。手里揣了一枝红玫瑰,惴惴不安的捏着底端一下一下敲击桌面,以掩饰紧张和焦灼的等待之情。

电梯门打开的一刹那,邬童就看到了尹柯。才端起来的霸道架势一下子就化成了绕指柔。

邬童本来就是要做总裁的,每一天基本都是西装笔挺的样子。只是这一次配上了一张更年轻无瑕的脸庞,比起以后将要多一些肃杀和冷峻的气质来,此时真是温柔的要滴出水来。

俯瞰窗边城市夜景,玻璃倒映出桌前的一双璧人。此情此景,邬童总有一秒破功的本事。

“我的小王子,玫瑰花送你。”

“花梗怎么都烂了,是被你咬的么?”

“呃,我刚刚等你,有点紧张,捣烂了。。。”

“傻子。”

 

两人面对面的坐着,邬童不时的把切好的牛排放到尹柯的盘子里。一双晶晶亮比玻璃更能反射出华彩的眼睛,也不时的瞟过来。

尹柯其实今天也有点莫名紧张,虽然还是一副酷酷的冰山脸,但是隐隐作痛的胃已经出卖了自己。“不要了,吃太多了,你自己吃。”

“怎么了,”邬童从尹柯微妙的表情变化上看出他的不适。

尹柯揉揉肚子:“吃的有点多。”

邬童放下了刀叉,直接转到尹柯身边:“我给你揉揉。”

薄薄一层衬衫外,传来的是邬童灼热的掌心温度。就连半边胳膊处也因为邬童倾靠上来的身体而微微发热。渐渐的尹柯觉得自己的脸也烫起来,推了推邬童:“好了,你坐回去。”

“不要。”旋转餐厅慢慢转向江边,邬童一早在那里做好了埋伏:“柯柯,你看!”

随着邬童的手指方向,江边的观景台上升腾起一排排烟花,在天空渲染出一颗颗盛放的彩色火焰。

“喜欢吗?”

“嗯!”

“还有一个惊喜!”

“还有?”尹柯惊讶的回头,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邬童吻住了。

这是一个甜腻又妥帖的吻,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之久,久到尹柯闭上的眼睛不想再睁开,从邬童怀里回过神来发现江边的烟花已经放完了。

“尹柯,等我从美国回来,我还有一份礼物要给你—— 最好的,最完整的自己。”



* 我最近老是睡到半夜醒来,又要很久才能重新入睡。  

评论(47)

热度(5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