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异次元的校园恋爱 17

邬童觉得这个伤受的真不亏。

渴了让尹柯喂水,饿了让尹柯投食。天色暗下来,尹柯搬出柜子里预备的毛毯和靠枕,在病房的双人沙发上给自己搭了个铺。沙发很宽,比普通病房那种借来一人宽的躺椅陪夜的待遇也好了不少。

再去盥洗室用盆接了温水,从善如流的去解邬童的病号服。

其实这些,对尹柯来说,都是做惯了的。可却把只会打嘴炮的邬童惊出一身汗。

“我……我自己来吧。”

尹柯摊摊手,一副我看你怎么来的表情。确实邬童可以动手,奈何不能弯腰不能转身,自给自足的范围仅限于洗脸和左手擦右手,右手擦左手。

 

“你是害羞了?”尹柯发现了邬童的异样,忍不住要逗弄一番。

“切,谁害羞,你才害羞,come on, baby!”索性伸展了四肢,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

尹柯笑笑,轻轻的给邬童洗脸擦身。

邬童的眼里,有一双漂亮修长的手,敏捷的拧着毛巾,然后很小心很小心的在自己身上一点点擦拭。

还有一双宝石一样浅色的眼睛,流露着关切的眼神,随着动作柔和的洒在自己每一寸的肌肤上。

其实上半身大部分都包在了绑带里裹得严严实实,尹柯仔仔细细的帮邬童把要抬起来,背后也擦了,又伸手去褪他的裤子。

“你干嘛!”邬童急了,虽说学校澡堂里大家都是赤条条的大方自如来去。可眼下孤男寡男的两个人,一个衣冠楚楚,而自己实在没脸坦诚相见。更何况,这个人是尹柯,在自己心里又不一样分量的人,上手就要脱他裤子,画风太离奇实在不能接受。等会要是那双巧手再摸上来,后果不堪设想,邬童觉得他此刻就要宣誓脱离处女座,把埋汰进行到底。

 

“你怎么回事,一天能忍住不洗,两周你都不洗啊,到时候鸟窝里都能孵蛋了!”尹柯生气了,在他眼里,二十岁的邬童比二十五岁的邬童不理智的多。

“流氓!”邬童也生气了。对面站的是谁,是邬大少迟来的情窦初开的心上人。电视剧里都是怎么演的,爱的告白羞涩不能启齿,勾勾小指头都要回味许久的那层窗户纸都没有来得及捅破,这不解风情的家伙就敢满嘴跑火车。

和邢姗姗在一起时,邬童觉得自己像哥哥或者像父亲,从没有动过的那些心思,一股脑的对初恋爱人幻想都放在了尹柯身上,还没来得及酝酿好的朦胧的美感都被这家伙给破坏了。

“随你,不让我洗可以,明天我给你找个护工,你要大叔还是阿姨?”尹柯使的是激将法,赌的就是死洁癖能不能让外人碰他的身体。

 

邬童的面部表情极其扭曲,可见脑海里正在进行着激烈的斗争。是流氓尹柯还是猥琐大叔,水都快凉了邬童才红着脸支支吾吾:“那个,你来吧。”

尹柯心里暗笑,这幅身体,自己早就看光光摸光光了,这会纯情的邬童还在纠结着,一咬牙一闭眼的狰狞表情好像要去英勇赴义。手里感知的温度越发升高,眼光所及的白皙肌肤也弥上了一层粉红,尹柯尽量镇定自若的加快了擦洗的速度。

 

换了新内衣后,邬童才从僵死状态恢复过来。“尹柯,你要对我负责!”

“好。”尹柯头也不回的去了盥洗室。

留下一脸懵逼的邬童,好是什么意思,就是答应了么。这么淡定,淡定的想开玩笑一样。还真是开玩笑啊,老子可没工夫开玩笑,现在这算什么情况,关系有了变化?好像并没有。那这算啥,尹柯你出来和我说清楚!

尹柯洗漱完毕出来,邬童又开始装死了。

熄灯睡觉,时间有点早,但尹柯想让邬童多休息休息。

“我说,这么平躺着真难受。”

“是挺难受的,你忍耐一下。”

“忍不住,特别想动,睡不着。”

“那你要怎么样。”

“你把你的沙发靠过来,我们近点说话。”

尹柯二话不说就起身,吭哧吭哧的把沙发挪过来,靠着病床矮下去一大截,两人虽然近了,但不在一个海拔高度上。

果然邬童还是不满意,“你那么低,我都够不着你。”

一只手悬在尹柯的头上方胡乱挥动着,尹柯也不啰嗦,抬手抓住了,自己举着手把邬童的握在手里。

“满意了?”

“还行……你怎么那么听话?”

“……”

“真的,你这么回头是岸让我有种不祥的预感,说,你安的什么心?”

“没有。”

“那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刚刚说的要对我负责,是真的么?”

“是真的。”

“啊?为啥?”

“因为这都是命。”即使重来一次,逃不开要和邬童纠缠,逃不开要被肖晓恐吓,逃不开六级考不过,今日的经历让尹柯明白了,他和邬童逃不开要走到一起,却也逃不开……还要分开。

 

邬童突然间有点明白尹柯的别扭,握着的手又紧了紧:“我知道,你介意我和邢珊珊的关系,这个我一定会处理好的,等我好了会找机会和她说清楚,你相信我。”

尹柯没有作声,这一次终于等到了心里那个人对自己的钟情,可却意味着,要经历一次注定要失败的感情。

邬童也陷入了沉默,他对邢姗姗没有普通情侣的感情,却有着意义沉重的责任,那个对自己执着不顾一切的大小姐,用自己年轻的身体和邬童母亲的一丝联系打造了这段牢不可破的关系,会轻易放手么。想到妈妈的嘱托,心中的丝丝愧意涌现,淹没了才牢牢在手的明确的幸福感。

 

 

后两天尹柯白天还是要回去上课,傍晚准时出现在医院里,邬童在医院吃一顿营养餐,再加一顿尹柯带来的煲汤,感觉自己的脸都圆润了起来。

王秘书把肖晓的资料全部传了过来,邬童一个人无聊时研究了半天。

“东华,”心里有了主意就忙不迭的要实施,“我住院那么久,院里怎么一点表示也没有,你去教练耳边唠叨几句,让那小子来给我赔礼道歉。”

肖晓终于点头认错时,院方是施加了不小的压力的。邬童是校队主力,本是代表学院参加一场校内友谊赛的,却被恶意犯规搞进了医院。东华去教练那里吵吵嚷嚷的,教练也觉得痛心,直接去计算机学院主任处告了一状。


* 一点存货也没有了这下。

* 周末快乐。

评论(34)

热度(4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