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异次元的校园恋爱 15

“我刚刚口气不好,不应该说你,现在已经过了12点,不是你生日了,再不愉快的事情也要面对,你和我说说怎么回事吧。”

尹柯一愣,原来他这么干瞪着自己,就是为了等日历翻页。

“我就是……他就是……反正挺难缠的一个人,我觉得他心里有点问题吧。以后我尽量躲着。”对于肖晓,前前后后拢共加起来,也说不清几句。

邬童扯过了被子一角,“过去点,冷死我了。”

“那你回那边去躺着说。”尹柯死死地拽着。

“又不是没一起睡过,你快让我进去。”邬童不认输,他不想承认从刚才到现在,一直极度没有安全感,想时时刻刻确认身边人存在的是自己。

 

趁着尹柯死死窝着肩膀处的被子,邬童的两条腿先伸进去,找到突破口后,由下而上的把整个人塞进了被子里。

尹柯的脸噌的烧起来了,因为他怀里抱着的兔子,被邬童发现了。

“你这小孩,也不嫌脏。”又是一句责备,语气却大不相同了。

脸上挂不住,尹柯只管拿兔子糊到邬童脸上一顿揉搓。

 

邬童的洁癖又要发作,只是碍着尹柯有伤也不敢推搡,洗的干干净净后又被弄脏了脸。心里深深的嫌弃自己,膈应的不行。刚想再去洗一把,背后就传来了尹柯悠悠的声音,“掀来掀去的,把我暖好的被窝都弄凉了,你出去就回自己床睡,别进来了。”

 

说完转身就要睡,处女座却被定了格似的,犹豫了一会,咬咬牙又钻了回去。用脸在尹柯背上蹭蹭,心里安慰到,这下就干净了。

“还疼么?”

“不疼了,没事。”

“最近,你别一个人走夜路,要是四眼不在,你就给我发消息。”

“嗯……”

“我刚才,真的吓坏了,真的,还好你没事,还好。”

“今天多亏有你了。”

“嘿嘿,谁让你小子走着走着就不见了。”

“……”

“我才打个电话的功夫……哦!就因为我在打电话,所以你故意才跑开了?”

“哼……”

“傻子。没说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你干嘛要走。”

“……”管你说什么,老子就是不想听,不走是傻子。尹柯只敢腹诽,只能在鼻子里哼哼唧唧。

“以后不管做什么,你不能离开我的视线范围。”

“切,我又不是小孩,等你女朋友回国了,你们约会搂搂抱抱我也去做一千瓦的大灯泡?”尹柯实在不想这么酸,但是前陈旧事混起来,搅的人心里一揪一揪的。

邬童被呛了声,半晌没有声音,以至于尹柯觉得他大约是睡着了。

突然一只手从背后搭上来,轻轻的收拢在自己的腰腹,尹柯觉得邬童好像梦游了,耳后又传来喃喃的梦呓:“我……只……搂过你。”

 

 

邬童一早有课,把尹柯送回宿舍楼下就走了。

四眼再看到尹柯的时候,惊讶的不行。“邬童说你海鲜过敏了,我还不信,靠这疹子发的,那么大片。”

尹柯一愣,才想起来去翻手机,微信群里最后的消息是来自邬童的:我和尹柯去网吧通宵联机了,尹柯海鲜过敏,之后你们吃东西注意点吧@四眼。

 

这一晚通宵游戏打的,四眼觉得,邬童和尹柯的关系又更进一步了。不上课不训练的时候,邬大校草基本就长在了自己和尹柯的寝室里,还经常出现在大二年级的课堂上。即使上课训练的时候,尹柯只要有空,也总被抓着去旁听旁观。倒有一点好,之前那个纠缠不清的怪胎很少出现了。

 

 

“周六我要打学院赛,来给我加油吧。”从二食堂出来,邬童发现自己也渐渐喜欢上了吃咕咾肉。

“去不了,我下午考六级。”

“来上个上半场也成啊,来吧来吧。”众目睽睽的邬童就好意思撒娇,尹柯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答应了。

 

 

周六的篮球馆人山人海,其实每次有邬童参加的比赛都是这番景象。

尹柯拉着四眼坐在观众席首排,队员们还在热身,四眼津津有味的盯着场上的热舞的啦啦队员。

“这座位太带劲了,可惜了我们看半场就要走,这么近距离的家属座真是可惜了。”四眼以前就没少陪着尹柯来给邬童加油。可这回是被邀请又是一排一坐的待遇,让四眼忍不住要翻身农奴把歌唱。

 

球员们从休息室出场的时候,更是引起了尖叫连连。尹柯望着那个冲他挤眼睛的帅气身影比了个口型:骚包。

生怕不知道自己是全场焦点似的,邬童做热身的动作带着刻意耍帅的嫌疑。一举一动中,场上的迷妹谜弟们一惊一乍的欢呼着。邬童还嫌不够,直起了身体,把食指竖在嘴边,示意大家安静。效果自然是适得其反,场馆里咋呼的更起劲了。

收到了意料之中的效果,邬童得意的冲尹柯扬了扬嘴角。

 

邬童在跳球区率先勾到篮球,拉开了商学院和计算机学院比赛的序幕。

尹柯觉得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正确的来说,应该去掉“恍如”两字。婚后和邬童的相处,也有过温馨也有过柔情,却总能感觉到他的心不在焉和压抑挣扎。现在的自己,第一次感觉两人离的那么近,触手可及。

“哇塞!帅气!”四眼激动地跳起来,在冲着尹柯喊两句:“喂喂,你倒是来加油呀,你看邬童刚才那个三分,帅爆了!”

尹柯回神过来,第一节比赛竟然就过去了,邬童所在的商学院领先了4分。

“太赞了,尹柯,刚才我感觉球都快砸我身上了,这么近看比赛,过瘾!”

“兄弟你安静会成么?”

“看球赛又不是看电影,哪有让人安静的,我说你心不在焉什么呢。”

“没什么,就是感觉不舒服。”

“哪里不舒服?”四眼的手探上尹柯的额头,马上又被尹柯拍下去。“没发烧啊。”

这个小动作也没有逃过邬童的眼睛,他正和队员们围在一起听从教练的战术布置,可眼神却老是不经意的瞄过来。四眼的手刚从尹柯的头上拿下来,邬童就投来了探究的眼神,尹柯自然明白,轻轻的冲他摇头示意没有问题,邬童才被队友拉去喝水。

 

后面的两节,邬童都很在状态,在上半场的最后一节比赛开始的时候,商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比分差距已经拉开了9分,而邬童则独得21分,成为当之无愧的得分机器。

下半场开始前,尹柯他们就要去参加六级考试了,邬童憋着劲,要趁这会发挥全力。


* 祝我年会中大奖。。哈哈哈。

评论(43)

热度(4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