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当真 番外完结

01

 

形容时间过得飞快的那些词,如白驹过隙,时光如梭,套用在Karry和千智赫的身上,真是再适合不过。

那些初恋时的青涩甜蜜都没来得及品过一遍滋味来,时不时就要被异地的两人终于迎来了千智赫的合约期满。

说起初恋这个词,千智赫当之无愧的说,本来应该情窦初开的懵懂年代,他就误打误撞的开始了四处奔波走穴赚钱的职业生涯。生生被生活压力和娱乐圈那些腌臜事耽误了,如今虽然也是到哪儿都跟着一群要给自己生猴子的女粉丝,但说起来,还是清纯无敌的小男孩一个。

然后karry就不要脸的在一边补充到,以前那些花花草草莺莺燕燕都是用来当个陪衬撑个场面的过眼云烟,袖子都不用挥一下,本来也从没留下过什么。这百年一遇千年等一回的真感情,都用在了千智赫身上,严格意义来说,就当真了那么一回,也算是初恋。

论脸皮厚,全国娱记都要给王总裁点个赞。

 

千智赫最后一年也算让经纪公司赚了个盆满钵满,想着自己原对于做演员并没有什么伟大的志向,当歌手也就权当做玩票。真正让他自己选择,这车轮转似的明星生活,远不如马路上随便一个家庭温暖幸福的小职员来的让人羡慕。

如今还有一件事情,便是弥补早早出道离开校园的遗憾,重新读书深造,顺便的把自己真心热爱的文艺特长拿来做为今后的生计,在一处尚好的地段盘下一个小洋楼做起了舞蹈工作室。

 

周末午后的阳光洒在顶楼私人练功房的大落地玻璃上,两杯咖啡已经渐渐失去温度,全因前一刻还在品尝的两个人,此时已经被醇香笼罩着专注于一个绵长又缱绻的吻。

 

 

02

 

梅姐回家生孩子了,为了事业蹉跎了大把青春,没想到在三字打头年龄的尾巴上喜当妈。千智赫对于把自己这好几年当半个儿子来待的梅姐,也算是尽心尽力的备了一份大礼。特意去大溪地带回名贵的黑珍珠一颗,送给梅姐刚出生的宝贝女儿。

“亏你小子还记得我,把我的摇钱树连根拔了带回家养,这笔账可不是一颗珍珠就能算清的。”

后半句她是对着karry说的,梅姐还是对千智赫隐退的事情耿耿于怀,这可是她最疼爱最上心也最长脸的心头肉了。亏的她老母鸡护食般把崽子藏得那么好,结果还是给karry这老狐狸给刁了去。

“我说梅姐你就饶过我,等小美女满月了我再包个大红包。这颗珠子你自己留着,就当是恭喜你老蚌还珠了!”

Karry笑着躲在千智赫身后,逃过梅姐扔过来的靠枕。

“哈哈哈,你活该,让你招惹她。”

“宝宝,这枕头不错,你靠靠,早上起来不是说腰疼的不行么。”

“我勒个去,你们两个秀恩爱没底线,快离开我的视线。”

 

千智赫一脸懵逼,练舞的腰伤也算是老毛病了,以前梅姐总是心疼自己的,现在一点同情心都没有。真是有了亲闺女就不要干儿子了。

老司机Karry王的表情一目了然,红着脸扶着自家男朋友就往外面去。

 

03

 

Karry借着带千智赫去探亲的由头,把人骗到了英国。

“what?你要求婚,你当真啊。”小北万万没想到,本来轻松的假期都要被karry哥拉去当苦力为哥哥制造惊喜。作为被探亲的自己,觉得有点坑爹。

“我们都快两年了好吧,我什么时候假过。臭小子你会不会说话,恭喜也没有一句的。”

“我说恭喜能抵份子钱么?”

 

 

千智赫被小北拉到大礼堂,说是大学的假期课外实践项目,是哥特式教堂建筑观察解析。观察就观察呗,穿那么正式干嘛。他之前参加无数颁奖典礼走了那么多红毯,西装还是经常穿的。可亲弟弟那么隆重的样子,还是第一次看见。

“我说你,参观教堂还穿正装,你以为参加婚礼啊。”

千智赫无心的一句调侃把做贼心虚的小北惊出了一头冷汗:“瞎说啥呢!严肃点!”

切,人小鬼大。千智赫耸耸肩无所谓的跟在小北身后面。

空旷的拱顶仿佛能听到丝丝风穿过的呼啸声,五彩琉璃的斑斓玻璃色彩经过阳光的投射倒映在地面上一片片的热情璀璨,美是美哉,可Karry今天有公事要处理不能陪在身边,也算是一件遗憾。以前相处的时间好像海绵里的水,两个人拼命的用力挤才凑到一起。现在有了空闲,朝夕相对的机会更是多了起来,但每当Karry没在身边的时候,心里还会空荡荡的,哎,千智赫想,谈恋爱真是矫情啊。

 

千智赫仰头沉浸在辉宏的建筑光辉里,突然被唱诗班悠扬的歌声打断了思绪。

“今天的意外收获真不少嘿。咦?”小北怎么不见了。

千智赫四处张望寻找时,Karry神奇的出现了,黑袍子的白胡子牧师也笑盈盈的站到了台前。

好么,这不是婚礼桥段么,千智赫还来不急从惊喜和感动中回过神来,小北安排了播放仪式乐曲就兴匆匆的赶来,抓着千智赫的手挎到自己腕子上。

“你们俩,为什么不早说,我这头发都没弄过。”千智赫后悔的不得了,人生中头等大事被连哄带骗的无心修饰,和想象中的太不一样了。哎,我一辈子就一次的婚礼啊,竟然就这么邋遢的过了。

小北真是看不惯他哥纠结的样子,往手掌里吐了两口口水就要朝千智赫头上抓去:“来来来,这样行了不,快点,都等着你呢。”

 

Karry紧张的大长腿直打颤,忍不住要掐自己一把,怂个啥,不就是结婚么,什么大场面没见过。别抖了,那人本来就是自己的,还怕他跑了不成。

可台下两个人拉拉扯扯的半天不上来,Karry一汪深情的桃花眼都要盯出血来了。眼看架势不对,千智赫转身要跑的样子,顾不得许多迈开腿三两步就去把人抓住:“你想跑?”

千智赫委屈巴巴的拉着Karry诉苦:“他!他往我头上摸唾沫。我要去洗洗。”

“不用不用,我不嫌弃,我们快去结婚。”

“可我,我脸上痘痘都没遮住,丑死了。”

“没事没事,帅的一逼,我们快去结婚。”

“不行,我衬衫都没烫平,邋遢死了。”

“没事……”Karry已经没有耐心去哄了,把手足无措的千智赫直接扛到肩上就往台上走去。

 

小北托着腮坐在长椅上看着两人宣誓,亲吻,交换戒指。

如果幸福这件事情可以衡量,那么他眼前这沉甸甸满当当的幸福感简直就要爆棚了。

原来我哥竟也会有这么娇羞别扭矫揉造作的一面,爱情让人变成弱鸡。。。

再看karry哥刚刚王老虎抢亲猪八戒背媳妇的架势,果然少女攻也是攻。

 

* 算是对这篇有了交代了。

* 明天开始开新坑了,狗血一点可以吧。。

评论(19)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