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当真 番外

01

 

Karry之后一些应酬,都是孤家寡人一个。他是不愿意把家里的宝贝放到那些浪荡子跟前被人觊觎的,再说了这种不上台面的场合,那些不上台面的角色,也真是亏待了千智赫。

 

只是今天喝的有点太多了。酒席上不免又要被揶揄几句。

“不就是新晋小鲜肉么,热搜也上了好几回了。也不是没被看见过,王少就带出来引见引见呗。”

“他才接了戏进组去了,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又被糊弄过去了,其他人自然不依。

“王少手里小明星还少么,他来不了,让别人来就是了。你看你都单吊了几次了,搞得一副六根清净的悲催样,兄弟我都看不下去了。”

“说的就是,王少身边哪会缺人,这会上了头连个伺候的也没有。既然千智赫不能出来,我给哥哥送个人儿吧。安娜是刚来内地发展的,这妞儿懂事得很,绝不给人添乱的。”

那人一抬眼,一个九头身巴掌脸的女孩儿就无声息的挪了过来,一双小手也抬到了Karry肩上,不轻不重的按着。

Karry半笑不笑的假寐着,一脸享受的堵了他们的嘴。任安娜小心的伺候着,这手要是微微停了动作要环上来,他便直起身子换个方向不动声色的拉开距离。

 

再过三巡,Karry的司机就来接他了。安娜也忙起身拿了外套就扶着他的手臂要跟出去。

Karry也没推据,长臂虚虚的揽住美人纤腰就一起走了出去。

司机下车恭敬的打开后座车门。

“送这位小姐回去吧。” Karry等安娜上车后,自己只停在原地,示意司机开车。

“可是…Karry…你不和人家一起么?”浓重的台湾腔加九曲十八弯的尾音。

“不了,你早点回去休息吧。”

“可是,你喝多了人不舒服,人家不放心你啦。”安娜最后一刻趴在车窗上挣扎。

“这点不舒服不算什么,还有些更严重的状况我实在不方便送你了,回去吧。” Karry招牌的笑容挂到脸上,真是能让月亮都失了光辉,直叫人迷了心窍。

“啊?你怎么了啦,哪里不舒服啊?你不说人家都好担心的。”

Karry俯下身,几乎贴到了半摇下的车窗玻璃上。“嘘,你帮我保密哦。我-气-管-炎。”

 

02

 

千智赫如约在睡前给Karry发去了消息:“我收工了,晚安。”

没想到下一秒就接到了视频通话的邀请。

那一头是男朋友的旷世美颜,即使在外头黑漆漆的背景下,都掩不住的帅气。

“你怎么还不回去,我夜戏都收工了。”千智赫洗簌完毕窝在宾馆的被子里,只露出一片白色的枕头中一张小小的顺毛的乖脸。

“我今天和那帮兔崽子一起吃饭。他们硬给我塞了个小明星,我让司机送走了。坐门口醒会酒。” Karry骄傲的汇报行程,就和考取了好成绩的小孩问家长要奖励似的。“我是不是特乖。”

“嗯。”千智赫是真困了,凌晨起来拍日出,傍晚收工前又加了场夜戏,到这会已经快二十小时不合眼了。可每天晚上也是非要黏糊够了才能安心入睡的,为了这个也没少被梅姐唠叨。

“我都好久没见你了,要不我来探班成不?”

“别来,你又想上头条呢。”千智赫已经眯成一条线的眼睛突然睁开朝Karry飞了个白眼。

“宝宝,咱们退出演艺圈吧,太辛苦了。你就搁我身边待着成吗?”

Karry也不是第一次提出了,千智赫最近人气窜的高,工作量也大。他本不是个喜欢争名逐利的,可也只能趁着上升期拼命的接活,想给家里多存点钱。Karry心疼的不行,但千智赫一点也不让他插手家里的事情,自从上次偷偷给小北塞了钱还了两次赌债被发现后,千智赫连着几天都不搭理他。这小孩身上背负的担子太重,又死心眼的不肯让人分担。

“嗯,再过两年,过两年我合约到了就不干了。”

和前几次一样,摄像头都还没关上,那头的人就困的睡着了。可Karry舍不得断线,就隔着屏幕亲了亲爱人的睡颜,喜滋滋的一直看着。

明天醒来,千智赫的手机一定又要没电了,梅姐一定又要打房间电话扯着大嗓门骂人了。

 

03

 

千智赫觉得自己家亲弟弟这十几年都白养了。为数不多的见面总是三句不离Karry哥哥,亲哥表示很吃醋,自己陪伴弟弟的时间太少,全让karry越俎代庖了,连高考志愿都是和Karry商量着来的。

 

兄弟两个在餐厅等着Karry开会结束一起吃饭,还没聊几句,就看到门口王总裁一身西装笔挺,双手插兜迈着大长腿一路走的虎虎生风。

“哇,Karry哥哥穿西装超帅,公司的女同事都垂涎他的好身材。”

“切。”千智赫嘴里的吸管瞬间被咬的稀巴烂。

“啊呀,我迟到了。”Karry对小北抱歉的笑笑,不等服务生动作,径直拉开千智赫身边的座位,一手扶住西装的前扣弯腰落座,压低声音:“宝宝饿了吧。”

话音未落腹部就遭了重重的肘击,“让你在小北面前胡言乱语。”

“没事没事,我都习惯了。”小北摆摆手,一副司空见怪的表情。哥哥不在的时候,karry总是围着他追问不停,从小到大的点点滴滴关于千智赫的事迹小北都搜肠刮肚的贡献了出来。好不容易见了正主,因为要迁就千智赫紧凑的行程,他自己总免不了要当几次电灯泡。一开始也有些不适应,时间一长,就见惯不怪了。

“听见没,小舅子都没说啥。” Karry好久没见爱人了,巴不得整个脸凑过去,把每一寸肌肤纹理都好好端详描摩一遍。

 

小北从称呼上听出了端倪,是小舅子不是小叔子,不得了,我家炫酷无敌八块腹肌,粉丝穿着婚纱来求嫁的亲哥竟然被压了。乖乖,Karry哥哥不得了,看他趴在千智赫肩上一副没骨头的软绵绵奶兮兮的样子,真是被小看了。

不得了啊不得了,小北的世界观一下子被颠覆了,掌心微汗,心思飘渺的喊了声:“哥,给我张纸巾。”

嗖的一下,对面齐刷刷的递过来两张纸巾。小北颤巍巍的接过了karry手里的那张,谁让他露了一对小虎牙,一副你不用我的我就咬你的表情。

千智赫瞪了小北一眼,Karry忙笑眯眯的从千智赫手里接过纸巾,顺便卡油摸了几遍小手:“不浪费,给我擦正好。嘻嘻。”

真是乖巧,小北心想。

 

菜上齐了,两个哥哥比赛似的给小北夹菜,美其名曰考前进补。

Karry给小北夹完了又给千智赫夹,自己几乎一口没动,两边伺候着。

“你也吃啊,别忙活了。”千智赫往karry碗里放了头海参。

“我不饿,你看你一部戏下来憔悴好多,快多喝汤,补充胶原蛋白还不怕胖。”

“再吃点牛肉,长肌肉。蔬菜也要多吃,别挑食。”

真是贤惠,小北心想。

 

酒足饭饱,被当做透明人的小北百无聊赖刷微博。

“哇塞,哥,你们剧没播就开始炒作啦。” 小北把热搜上千智赫和女一号那几张被狗仔拍的模糊又暧昧的照片和各种花式隐晦的描写文字举到对面。

千智赫还没来得及接,Karry的虎爪就伸过来一把抢走了手机,点点点翻翻翻,屏幕上不停发出笃笃笃被蹂躏的声音,简直要把小北心疼死,早知道就要给新手机贴个钢化膜的。

Karry委屈巴巴的凑到千智赫跟前: ‘’你看你,我都多久不上热搜了,现在尽是你的绯闻!“

还不等Karry把嘴撅到最可怜的弧度,千智赫就起身象征性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这套把戏,简直无聊透顶,你还信不过我么,让开,我去个洗手间。”

别说哄了,连个安慰的抱抱都没有争到。Karry很不爽。

再看小北那一脸嫌弃的神情,“干嘛!被你karry哥男友力爆表的英俊脸庞迷住啦。”

小北连忙抢回自己的手机,也不忘给了一个鼓励:“Karry哥,没事,少女攻也是攻。”


* 这一篇好多人都没看过吧。但是也有好多朋友说感觉没写完的。

* 这个番祝大家节日快乐。今天去染了一个偏红的头发,希望明年红红火火,趋吉避凶。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2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