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天生一对 终

周末都在小两口腻腻歪歪中度过,要不是May的电话,Karry差点忘了答应要带小师妹去拔草网红店。彼时两人还窝在床上一个看书一个打游戏,下一秒Karry老实交代要去赴约就被千智赫一脚踹到床下去。虽然知道没什么,可前几天酿的陈醋还没蒸干,千智赫老大不高兴。

“赫赫,要不你陪我一起去吧?”毕竟是早就答应好的行程,但是顾忌小孩心情,Karry想了个两全其美的办法。

“去你妹!”反正醋坛子已经翻了,千智赫索性解放天性了,就是不愿意自己男人去见那个妹子。

“可不是我妹么,师妹也是妹。那轮道理我妹就是你妹,你陪我一起尽尽地主之谊呗。”Karry绕口令似的把千智赫绕晕在了一群妹妹中。

 

May独自坐在咖啡店里,因为出挑的长相时不时会引来领桌男生关注的目光。对于这些她已经习以为常了,专心的盯着大门口,等着她家师兄。

这家咖啡店以公仔主题而著名,从装修风格各类摆件到座椅板凳沙发靠垫,就连茶杯餐具也都是格式可爱的玩偶造型。不一会,Karry就出现在门边,休息日难得的卫衣牛仔裤装扮加上本就天生童颜衬的整个人像个大学生一样稚嫩,愣愣的转头找了一圈,看到了朝他挥手的自己,露出一个小太阳般温暖的笑颜。

Karry走过来之前,先回头招呼了身后跟着的人。被Karry挡住了大半个身形,只能依稀辨得刚毅的脸部轮廓和时髦的装扮,是个年轻帅哥。

千智赫虽然不情愿的躲在Karry身后,还是觉得有一束探究的目光追随着自己。果然是那个体型傲人的妹子,四目相交时千智赫先大方的朝她点头微笑。

“哇,你笑起来嘴角下面有两个小洞。你好,我是May,很高兴见到你。”May被惊艳了一下,用不那么地道的中文赞叹。美式的做派显示出来,直接热情的上前拥抱起来。转头又对Karry道:“Hey,师兄,你可没说要带朋友一起来,早知道我也应该邀请一位美女来和这位帅哥凑个伴。”

在她的脑海里,已经自动按照设想的异性关系分组列队。千智赫透过May搂着自己的双臂白了karry一眼,一副你丫完蛋了的表情。

Karry急忙把两人分开,捞着千智赫在自己身边坐下。“我给你介绍下,这位是千智赫,他是我的伴儿,不能再和别人凑了。”

“What?”May激动的说不出中国话了。

 

这顿下午茶全程都变得无比尴尬,千智赫觉得自己是脑子进水了才会答应和Karry一起来。May那副怅然所失的样子让他简直都要产生愧疚感,只能不停摆弄着靠椅上的玩偶兔子打发时光。

May其实很快心里就接受师兄已经有爱人的事实,但是看着对面坐着又酷又高冷的千智赫,举手投足间不经意都泄露着撩妹的荷尔蒙。而相较之下,自家暖男师兄一脸软萌,满脸堆笑娇羞的时不时就要软骨病一样靠在爱人身上的样子,脑海里两人角色的高低上下已经分明,自己不仅无望,而且还有些那么多年有眼无珠的悔憾。

 

 

Karry正大光明的把千智赫拐回了家里,并且不要脸的和王夫人说等不到毕业就要把婚事办妥。

夜店那晚的场景让Karry对于自家小孩的定义从小坏蛋升级到了小恶魔。不过没关系,每次看到他还要装扮成乖仔一样或承欢于王夫人膝下或陪王老爷练习书法,心里就有说不出的快意。想着自己工作性质没有办法时刻看着喜欢作妖的千智赫,倒不如把人娶回家里,让公婆好好替自己约束和管教一下他。

相比较两家老人欢天喜地,千智赫自然是一万个不愿意,抱着能拖一天就能多浪一天的心理,各种抗拒逃避。

转折点出现在一个百无聊赖的晚上,Karry偷拿了他的手机第N次尝试解锁密码,因为当他发现自己在小孩通讯录里的名字被改成王世美之后,就再也没有改回来过。

终于在尝试输入了丈母娘千妈妈的生日数字后,屏幕展开到了使用界面。Karry得意的把自己的备注改成“老公”以后,一条微信消息突然跳出来,快捷显示了半截文字:快看我找到的好东西,千少威武……

怪只怪短短几个字欲拒还迎,Karry心虚的偷望了两眼浴室大门,确认安全后哆哆嗦嗦打开了消息,是一段视频,短短30秒里,洇暗模糊的屏幕上千智赫和一个短发辣妹贴身热舞,各种扭动各种缠绕各种撩骚,音乐尾声最后那女生接过身后人递来的笔,掰着千智赫的手掌写了一串数字又拉着人在面颊上印上深深一吻。

 

千智赫正在浴室里欢腾的泡澡津津有味看Ipad追剧。突然门被大力撞开, Karry气势汹汹的进来,二话不说就把他从泡泡浴里提了出来。

论穿着裤子被打屁股和光着被打的区别,千智赫说,不仅更疼,响声也更清脆令人羞愤。那个晚上被打到眼泪汪汪又被做到欲哭无泪。最后只能答应签了一纸婚书以儆效尤。

 

 

婚后的日子,一开始正如karry如意算盘里打的四平八稳。不在家的日子,千智赫身边也永远跟随着王家老夫妇两个哼哈二将。

是夜,Karry刚结束了两台轮轴转的急诊手术回到家里。快11点了千智赫光着脚丫大摇大摆的在客厅里把家庭影院放的震天响。

“你还不睡觉,爸妈呢?”Karry一把夺过小孩手里吃到一半的冰淇淋,纳闷着天寒地冻的天气,还有点感冒的千智赫此刻应该被王妈妈喂了鸡汤乖乖躺在被窝里。

“我跟你说,嘿嘿,妈去舞厅玩了,我这几天一对一指导了她交谊舞,妈可有天赋了。爸在二楼房间打游戏,今天小林来装了一个全息立体虚拟光电影像游戏设备,酷毙了,我和爸玩了一晚上的野战突击。”

王医生觉得自己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非但没有解救失足少年,还赔上了自己家里本可以安度晚年的一对老夫妻……


* 突然就结束啦,我自己也没想到啊,哈哈哈。

评论(31)

热度(6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