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天生一对 (7)

约会频率变多,时间长了总有出纰漏的地方。

今天千智赫心血来潮要吃火锅,急吼吼的被烫了嘴,千智赫哇的一声惨叫:“艾玛,疼死爷了!”

自己还没反应过来,karry迅速就坐到他身边来,张开嘴巴仔细检查了下,还好没有烫出泡,连忙喂了几口冰可乐让千智赫含在嘴里。

“说什么浑话呢。” karry索性就坐在边上不走,一本正经的教育起来。

千智赫暗暗叹气,疼极了才原形毕露,一时也找不到圆场的话,只能鼓着嘴含着可乐装哑巴。

装仓鼠状的小孩简直不能再可爱,karry忍不住要逗一逗,轻轻揪了揪他的小耳垂:“听见没有,以后不许胡言乱语。”

“嗯……” 被抓了现行的心虚让人乖乖就范,点点头把可乐咽下去。没办法,千智赫觉得自己就是孙悟空遇到了如来佛,每次都被牢牢吃定在五指山下。

“咦?”觉着手感不对的Karry松了手。

千智赫惊醒过来,每次出来时候千智赫是万万不敢带耳钉的,那个小小的针眼并不扎眼。但是上手一捏还是有明显的感觉。平日两人相处,Karry多半站在他左手边。右耳上单边的耳洞从来没被注意过,可今天Karry匆忙移步过来坐在他右侧,此刻正眯了略带近视的桃花眼要凑近察看。慌忙转头过去,下一刻两个人鼻尖相对,距离近到要斗鸡眼。

真是个大美人,睫毛长到简直要戳到自己,千智赫的脑子突然当机,忘了当下是何事何时何地。

“耳朵上是什么?”近在咫尺的两片薄唇一张一合。

前一秒还在发蒙后一秒千智赫一狠心一闭眼直接亲了上去。只是紧紧贴着并没有任何动作,karry愣了几秒看了看面前明明是自己主动却一副慷慨就义痛苦脸的千智赫,慢慢把手环上肩头,偏了一个角度轻轻捻转起来。亲吻变成了深吻,仔细描摹体会了各自的柔软和温度,缠绵悱恻了好久才松开。从主动到被动的千智赫,满脸发红发烫差点没原地爆炸,埋着头死活不肯抬起来,果然色令智昏,Karry心都要化了,哪里还顾得上耳洞。

 

死了死了,小爷一世英名全毁了,美人误事啊。

回来的一路上不顾Karry总是投来满目含情的眼神,千智赫板了一张臭脸不停的骂自己。一到家就冲出车门,狂奔上楼把自己锁在房门里。

千夫人还以为儿子被仇家追杀,跟出来一看原来是姑爷笑眯眯的等在门外。

“这是怎么了啊,吵架啦?”前几次不都好好的,今天怎么杀猪似的气氛不对啊,千夫人连忙拉着姑爷的手关心到。

“嘿嘿,没事。阿姨我先走了,你和赫赫说我明后天有手术,下周一下班再来接他。”

今天姑爷有点傻,愣头愣脑的走了。不对,他刚叫我儿子啥,赫赫,哈哈哈哈,千夫人仰天长笑。

 

 

千智赫最近的日子过得有点消停,波澜不惊却说不上具体的原因。

从舞蹈室出来的时候已经月朗星稀,车才驶入别墅区,就隐隐看着家里的方向一片明亮的光景。停了车才发现,门口花园外摆了两圈红烛围成的心型,中间蹲了个肥硕的身影脚边还摆了一大捧的玫瑰。

“又来了,李胖子,我真是服了你。”果然最近少了李家二少的骚扰才那么风平浪静,原来这死胖子又憋着大招恶心自己。

见千智赫回来,李威连忙站起捧着玫瑰就奔过来:“智赫你可回来了,这两天我去哪儿都找不到你。”

庞然大物吓得千智赫连连后退:“有话好好说,君子之交淡如水,你别给我整这一出,我受不起。”

从初中开始李威就对千智赫一见钟情,并乐此不疲的实践着各种言情小说和爱情电影的追求桥段。可偏偏千智赫的射手座颜控属性过分明显,各种婉言相拒加严词拒绝。一个不死心,一个不动心,那么多年来,两人一直属于猫追耗子的胶着状态。

 

“智赫,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李威深情款款的小眼神和红彤彤的胖脸蛋在烛光的映衬下泛着片片油光。

“不是我生日,是你生日?也不对啊,我不知道什么日子。快把那些玩意儿都灭了,我家领居爱报警,一会把消防队招来。” 平日在外面能躲则躲能藏则藏,今天被堵在了家门口,千智赫怪自己大意了。

“智赫,今天是我们相遇两千天的日子啊!”

“我去!”眼看李胖子就要扑上来,被千智赫一个灵巧的躲开,“小爷我和你说,哎算了,你是我大爷,求大爷饶过我。”

李威心里委屈,那么多年了为了千智赫,追他追的韩国明星,买他穿的限量版同款,从学校到夜店,步步紧跟心上人的踪迹,硬把自己的生物钟都打乱了。也曾节食减肥,却终究不能战胜强大的家族基因。也到头来还是没能焐热千智赫的石头心。

“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喜欢我!”李威的眼底泛着晶莹,“你听,我脆弱的小心脏正在破碎的声音。”

已经不知是第几回眼泪攻势了,这一套对千智赫颇为管用,叹了口气拉着胖子对着一堆蜡烛席地而坐:“我说哥儿们,我嘴都说破了,我们两个不适合,我不会喜欢你,你别在一棵树上吊死了成不?那么多年了,咱们就好好做朋友别瞎折腾了行不行?”

“不行!我对你的爱苍天可鉴,海沽石烂永不变心!” 李威想要起身立誓,无奈太胖了一下子挣扎不起。

千智赫跳起来一下子窜回跑车上,“你还是油盐不进,小爷不伺候了,你慢慢坐,回见!”

家是回不得了,索性还是去西区找点乐子吧。

 

舞过三巡,千智赫回包房里见到喝的伶仃大醉的李威真是没有一点惊喜。这人阴魂不散的跟着来了这里。

“千少,他要喝酒,我们拦不住。”哥几个围上来告状。

“喝喝喝,让他喝,跟我玩借酒消愁是不?小爷请客。”千智赫挽了挽衣袖给李威倒满了酒。真扫兴,这下没得玩了,嘴上说让他喝,也只能盯在跟前怕真喝出个好歹。

李威瘪瘪嘴,一杯杯的往嘴里灌着,眼看他三瓶红酒下肚,还是忍不住出手拦住了,“打住了喂,差不多得了。”

“智赫……”李威已经喝得七荤八素了,递来一个幽怨的眼神,胡乱拉住千智赫的衣袖:“你还是关心我的。”’

吓得千智赫忙跳起来挣脱,“诶诶,警告你别动手动脚,你们快帮我,小林,来把他弄回去。”

众人七手八脚的去拉,李威一开始死死的拖住不放,突然挣扎了两下泄了力气。

“不好了千少,晕过去了!”

“啊?看什么看,还不快点送医院!”


* 早上好!今天要旁听一天的讲座,所以早点发。

* 但是明天可能就会晚了。

评论(15)

热度(4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