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天生一对(6)

吃了饭一家人围坐沙发上,王夫人向千智赫展示着Karry从小到大的各式证书成绩单、奖状奖杯,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展示一样就往千智赫手里塞一样,一直到他把Karry的光辉历史抱了满怀。

还是Karry把手足无措的千智赫拯救了出来,“走,我带你参观存放玩具的地方。”

房间的两面都装上了定制的展示架子,一层层一格格的站立着不同款式的动漫人偶。搞得像个博物馆似的把千智赫都惊呆了。没想到文质彬彬的王医生内心是个中二少年,还以为他家里应该专门有个房间展示那些丰功伟绩奖杯奖牌才是。

对了,千智赫从钱包里掏出信用卡还给karry。

“你怎么没刷?” Karry走近,却没伸手。

“你怎么知道我没刷?” 

“我没有接到消费短信啊。” 

“我有钱啊。”千智赫没吹牛,不但有钱,还是非常有钱。

“你还是学生呢,有钱也不能用你的呀。”karry说着就要上手,还没摸到千智赫的头就被一把拍开了。

“再摸头我生气啦!”两个人离得近,半个头的身高差逼着千智赫要抬头仰视Karry的眼睛。千智赫原本想说再摸头小爷要揍你啦!但是话到嘴边硬生生咽下去,带着柔和的滤镜效果才出来。

小孩英气的眉毛皱皱的,故作生气的表情还真有杀伤力。就是不自觉的瘪嘴抽鼻子,小动作看起来都是可爱的样子。Karry温柔的笑笑:“哦,那你生气会怎么样呢?”

这人闪着一双桃花眼真是蛊惑人心,千智赫一闭眼在心里表演了一遍徒手拔虎牙,克制的回答到:“就是……就是,我要回家了,你别送我了。我自己回去。”后半句也不知道怎么就灵光一现出现在脑海里,千智赫在心里给自己点赞,小爷我的脑袋瓜真是好使,太聪明了。

 

转身就出房门去,Karry见小孩真走,急忙追出来拉住手臂:“好了,别生气了,我不摸了。”

客厅里的王老爷王夫人闻言大惊失色,儿子真是天赋异禀,进展神速,完全不用父母担心了。王夫人朝老爷使了个眼色,别在这里碍着儿子发挥,急匆匆的就回房去了。

 

“不早了,我要回去了,你那么多天忙工作才回来很累了,真的不用送,我叫车就好了。”千智赫的理由万无一失,但在Karry看来如此懂事体贴就更不忍心叫他自己回去了。

抓起车钥匙就赶到前头,“别推辞了,我不累,一定要送你的。”

千智赫见大势已去,支支吾吾的又不肯走了。憋了半天也只能破罐子破摔了。“我……我……我出门时候忘记带钥匙了,你把我送酒店去住一晚吧,明天上午保姆会来开门的。”

果然,Karry哪会送他去酒店。直接转身把人又搡进了大门。到客房察看了一下干干净净的什么也不缺,就做主把人安顿下了。真是完蛋,千智赫目送karry出去,沮丧的坐在床沿上给小林发消息:爷今天有事回不去了,你们吃好玩好都给我早点撤,天亮前必须给我恢复原样,不然明天扒了你的皮。

千智赫绝望的倒在床上用枕头盖住脸,拜拜了泳池派对,白给别人做了嫁衣,这会子十点都不到,长夜漫漫无心睡眠,真是有够坑爹。

放下枕头突然就看到一张放大的脸凑在跟前,吓得千智赫从床上弹起:“你干嘛,吓死我了!”

“你才吓死我了,什么事情想不开要闷死自己?”Karry笑嘻嘻的递上一套衣服,“内衣是新的,睡衣只能凑合下,我找了以前高中时候穿的你应该可以。”

千智赫被赤果果的人身攻击,张牙舞爪的要奋起反击。被Karry眼疾手快的一把摁住又弹回到床上,借着居高临下的优势牢牢钳制着千智赫挣扎不动。空气突然凝结,两个人四目相交后幡然醒悟此刻姿势有多暧昧,猛地撒手互相保持一米开外距离。
“咳咳,你快点洗澡休息吧,明天我上班顺路再送你回去。”Karry脚下生火一样迅速逃离了房间。

刚刚的情况绝对属于心动过速,静脉血在肺叶里没有充分进行气体交换导致暂时缺氧了,逃回自己房间后,Karry冷静了的自我诊断分析了下临床征兆。

只是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脑海里全是那对茶色的眸子和鼻梁间一颗眉心痣。这是典型的肾上腺素分泌增多,心跳血流加快导致的机体兴奋,真是着了这小孩的道。

 

千智赫很无奈的发现,Karry的睡衣他穿来除了裤管略微短了些还真挺合适。洗了澡后就只有看电视这唯一的娱乐项目了,走马观花的把遥控器摁了一遍,竟然真伴着没营养的综艺节目昏睡了过去。

 

Karry吃完了早饭都没等到千智赫出房门,忍不住敲门也没有人应答。开门进去打开窗帘,轻轻的唤了几声床上的一坨还一动不动的。

害的我没睡好,你倒睡的香。Karry坏心眼的去揪了揪千智赫的耳朵。唯一露在被子外的头部也缩了回去并一个转身背对着继续挺尸,任由karry对着被子戳戳拍拍我自巍然不动。

眼看上班要迟到了,Karry掀起被子的一角就要把人拉起来,千智赫被弄醒一脸非常不爽的表情,径直扯着被子另一头两人玩起了拔河。

“起来,我要迟到了。”一个拉被子。

“不起,我要睡觉。”一个扯被子。

“起来!” karry第一次发现小孩非常不懂事,语气也严厉起来。

“不起!”千智赫根本不吃这一套,两只脚乱蹬把床铺搞得乱七八糟。

“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再不起,我就要用生理上的刺激来帮你克服精神上的惰性了!”

什么鬼话连篇的千智赫压根没听懂,直接拿眼睛瞪回去。

下一秒一双手伸进被子直接掐在腰窝的软肉里,沿着侧身向上又挠进腋下。

“啊!哈哈哈哈……”笑声断断续续要岔了气,千智赫直接弓成一只虾米不停地翻滚。“放手,哈哈哈哈……快停下……我起!”

 

因为顾虑到家里现况不详,千智赫要求Karry直接自己去了学校里。

今天真是个百年一遇的日子,从来不迟到的王医生妥妥的晚了半小时,从停车场百米冲刺到诊疗室的一路上,引来一票小护士倾慕的眼神,温文尔雅的王医生连狼狈的样子都那么帅气!

除了考试和文艺汇演时,千智赫也是难得在大白天出现在校园里。不知道什么风把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大三表演系男神吹来了,走过路过的人三三两两交头接耳的议论纷纷。


* 今天是个好天气,学会隐忍学会面对现实,不一定柳暗花明,但至少是一个平安的过去。 

* 昨天写的时候就有童鞋猜到了留宿,吓我一跳呢,心有灵犀。哈哈哈。

评论(18)

热度(4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