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天生一对(5)

千智赫在家里睡得昏天黑地的,被亲爱的老娘笑嘻嘻在床头推醒,今天特意提早结束了董事局会议,赶回家八卦儿子第一次约会的进展。

“挺好挺好,您能不能出去,我还要再睡会。”千智赫一把扯过被子蒙在头上。起床气如果轮排名,他还真是当仁不让的第一。

“嘿嘿,挺好就好,这下好了,这下我真放心了,嘿嘿,宝贝儿,你再睡会。”千妈妈出门转身就给自己安排起了欧洲豪华深度游姐妹团。都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约会已经成功了,婚礼还会远吗。

 

可自从踏出了第一步以后,第二次约会迟迟没有到来。

因为医院里开展的学术交流项目,最重要的关键议题正是karry直接领导的专题,整整两周里面几乎都在医院度过,连家门也没有回过。

当然期间两人还是有陆陆续续不温不火的信息往来,千智赫先沉不住气了,因为自己钱包里那张Karry的信用卡一直没有机会还。自己天天揣着Karry没有密码的金卡,堪比坐怀不乱的柳下惠,编了消息就发过去:“你的信用卡,一直还在我这里,你会不会不方便。”

Karry当然不止这么一张卡:“没有关系,先放你这里吧。下次见面再给我也行。”

得咧,千智赫把玩着信用卡又放回钱包里:“你家主人不要你了,不要哭,小爷我宠幸你。”

 

老娘出国游的日子过的滋润就像久旱逢寒霖。虽说老娘时不时的变着花样搞突然袭击确保他乖乖待在家里。

千智赫的确连夜店也不去了,索性计划起了在别墅泳池里开大趴体。自从去年的成年礼上折腾了一宿,地动天摇的隔壁邻居都去报了警,实在把老娘气的不轻,往后千智赫就再也不敢往家里头带人了。

小林也是个小开富二代,虽不及千家阔绰,也是呼风唤雨的体面人物,吃喝玩乐的一把好手。和千智赫筹划了一下午,就出门去买办了,并夸下海口入夜之前全部搞定,让千智赫在家坐享其成就好。

想着一会可以穿刚买的偶像同款春季新品,千智赫乐滋滋的就上楼去泡澡了。衣服才脱一半,自家王母娘娘专属的手机铃声就响了。

“臭小子,你不在家又去哪里厮混?你可别蒙我,我刚往家里打了电话没有人接。”

“不是,我浴室洗澡呢,没听见。”

“骗人,我要和你视频。”

“噗!”千智赫一口鲜血喷出,“我已经成年了,就算是亲生的,也不能给你随便看!”

“什么叫就算!你本来就是我亲生的!”

“好!看就看,你长针眼别怪我!” 

“少贫!我和你说,你最好现在真的在家里,一会Karry就要来了,别说我没提醒你,别给我出岔子!”

“神马!!!!!”千智赫光着身子在浴室里暴走。

 

于是Karry看到来开门的千智赫就是一副蔫儿了吧唧的样子,宽松卫衣牛仔裤,头发还有些湿漉漉的。身体裹在大衣服里,感觉整个人又瘦了一圈。

“看来你果然没有好好照顾自己。”Karry忍不住又拿手去摸摸千智赫的头。

“哎,别说我,你看看你自己吧。”千智赫惊讶这两周Karry一心扑在工作上,原本腮帮子上略显稚气的婴儿肥都消去了不少。

“走吧,带你去吃饭。”幸亏Karry没有要求进屋去坐坐,早上保姆才走,一下午家里早就被千智赫和小林造的不成样子了。千智赫急忙关门乖巧的跟在身后。

车缓缓驶出,Karry看了一眼后视镜,“那辆保时捷是你的?改的挺有个性啊。”

千智赫回头一看,那是小林的车,这家伙竟然没有开车就出去了。那骚包的镶钻车标娘里娘气的,被小林称为泡妞法宝。“不是我的,我品味才没那么恶俗。”

“那你车呢?你开的什么?”见面的两次都是Karry开车,看到门口改装艳俗的跑车倒让Karry好奇起来。

千智赫莫名心虚,支支吾吾道:“阿斯顿马丁……”

后面的车名还没来得及报出来,头顶上又揉上了一只慈爱的手:“很酷啊,少年。”

“你别老是摸我头,长不高。”千智赫盯着驾驶座前裹在西裤里一双笔直的大长腿说道。

“你快二十了吧,骨骺线都闭合了。已经很高了,再长想进篮球队啊。”王医生上线了,一只手很自然的搭在千智赫的膝盖处捏了捏。

隔着牛仔裤传来的温热手感,惊的千智赫整个人一缩,脸没红耳根先红透了。连说话都结巴了:“那……那什么,我们去哪里吃饭?”

“去我家啊。”

“啊!什么?“接二连三的惊吓让千智赫变成了十万个为什么。

“是你妈给我妈发的消息,说你在家没人照顾,正好今天我的项目研讨会结束了,我妈让我领你回家吃饭呢。”

果然是他那个卖亲儿子不手软的老娘,“但是,我两手空空的,不太好吧。”虽然家长已经见过了,但是猝不及防的就要上门去,千智赫为自己感到担忧。

光顾着担心自己千智赫把小林筹备泳池派对的事情忘了一干二净。此刻,小林已经拿着千家别墅的备用钥匙,领着礼仪乐队,侍应生厨师浩浩荡荡的开进准备大干一场。

 

千智赫一路忐忑到王家洋房门口,见到一脸欢喜等在门口的王妈妈头更痛了。

“赫赫!”王夫人见了准儿媳,连儿子也顾不上了就扑过来。

千智赫忙把中途去置办的水果茶叶递上去。

“来就来了,还买东西,哎哟,我们家赫赫真是懂事!”

Karry腹诽:那我是谁家的孩子。

王老爷见夫人出来,急忙拿着披肩围过来:“外面冷,你别激动穿上点。来来,Karry快领赫赫进来坐。”

餐桌上早就布满了酒菜,王夫人为工作忙碌了许久的儿子和留守儿童的准儿媳妇各盛了一碗虫草鸡汤,一脸期待的看两人先干为敬,又不停的嘱咐儿子给千智赫夹菜。

平时千妈妈公司事务繁忙,母子两个要一起吃饭的机会也不多,千智赫一般也少待在家里。单亲家庭的母子两个大部分时间各忙各的,一个习惯了打拼,一个习惯了冷清。而王家此刻最平常的一顿团圆晚饭,却让千智赫心里吃出了久违的家的温馨。

“赫赫,妈妈不在的这几天下了课就过来吃饭吧,学校里的饭菜不可口吧。”

“阿姨真不用麻烦了,我不住校,家里保姆会做饭给我吃的。”

这一顿饭王夫人咧着嘴笑看着小两口吃菜,有了一种秀色可餐的既视感。王老爷心疼老婆没吃过几口东西,忙插嘴替夫人表明态度,“不住校一个人在家就更需要照顾了,要常来别客气。Karry快给赫赫夹菜。别光顾着自己吃。”

Karry无可奈何的在千智赫碗里的小山上又堆上一根青菜。

 

饭吃到一半,微信就不停的推送信息过来,千智赫拿了偷偷一看才发现都是小林发来的小视频。完了,这小子已经把千府布置的张灯结彩,火树银花。早到的哥几个有些已经喝上了。

 

泳池派对的事情要是暴露了,他老娘准能从巴黎杀回来要了他的小命。要怎么才能不让Karry跟着,自己独自回去呢,千智赫觉得此刻的脑子飞速运转,却想不出一个万全之策。


*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 正在考虑给前面的两篇写番外。

评论(13)

热度(5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