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天生一对 (4)

儿行千里母担忧,千智赫的第一次约会就在房门口被老娘叨叨了半小时。千妈妈实在担心儿子玩开心了太欢脱,一不小心自己就要背负骗婚的骂名。

千智赫则还在纠结为什么非要等Karry来接自己,不能溜溜自己的新跑车心里老大不乐意。

 

千智赫坐在四平八稳的劳斯莱斯里,一时无语,只能偷偷打量上Karry几眼。打扮和第一次见面时候一个风格,还是浅色的休闲西装,干净的衬衫,只是今天多了一副金丝边的眼镜。夕阳从驾驶座的边窗里洒进来,映在白皙的皮肤上透着金色的光晕。

好看真好看,就是有点无趣,不是对我一见钟情吗,怎么像木头一样冷冰冰。千智赫腹诽,他不知道千妈妈传递的信息已经过了两道加工。

 

Karry瞄了眼坐在一边的千智赫,小孩穿的真少,已经入秋了就一个短袖T恤加牛仔裤,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要温度不要风度。露出两段细细直直的手臂,刚劲有力的肌肉线条倒是看上去有经常锻炼的样子。这种眉眼英挺的男生,在学校一定很受欢迎吧。

当Karry听王夫人说千智赫对自己非常倾慕的时候,心下还是有些吃惊的,此刻两人气氛有些尴尬,想必小孩子应该有点紧张害羞才沉默不语吧。

 

Karry买的是下午的电影票,先看电影再吃饭,考虑到对方还是学生,晚饭后及时送回学校应该时间都刚好。Karry很少吃甜食和碳酸饮料,因为不够健康。顾及到小孩的口味,看到爆米花和可乐还是给千智赫买了一份。

“先生,情侣套餐里含两杯可乐和一桶爆米花哦,价格更优惠呢。”服务员小姐好心的提醒让Karry有些羞涩,挠了挠头回身局促的看了看千智赫。

“那行,就换套餐吧,谢谢快点。”千智赫大咧咧的接过饮料和爆米花,嘴里叼着自己的那根吸管示意Karry赶紧付钱。心想:小样儿还不好意思,心里早就乐开花了吧,快点进去小爷的蜘蛛侠就要开场啦。

Karry心中感叹了下小孩真主动,忙付完钱接过爆米花跟着千智赫入场去了。

 

电影剧情精彩两个人都很尽兴。不知不觉中气氛破了冰,互相讨论着情节还能聊上几句。看千智赫眉飞色舞的样子,散场后Karry又绕回影院大厅里给他买了个电影周边蜘蛛侠玩偶。

 

饭桌前,Karry慢条斯理的切着牛排,看到对面千智赫被鳕鱼塞得满满鼓起的嘴巴,软萌的好像实验室里进食的小白鼠。忍不住上扬的嘴角就露出了笑意。“慢慢吃,吃完送你回学校,离宿舍关门还早,不急。”

千智赫抬头眨巴着亮晶晶的眼睛,嘴里没停,回报了一个感谢的微笑。心想谁说我要回宿舍,今天西区的夜场派对还等我大驾光临呢。

想什么来什么,千智赫的手机响了,他看了眼Karry,拿起电话轻声细气的说:“你好,哪位?”

“咦?是千哥吗?我打错电话了?”

“是我,请问你是哪位?”

“靠,千哥你声音怎么了,我是小林啊,你生病了吗?一会晚上你还能来吗……”

“当然可以啦,见面再说吧,拜拜。”匆忙又礼貌的挂断了电话,抱歉的冲Karry笑笑。贝齿一露,两个小梨涡又晃出来,亮瞎了Karry的眼。

 

西餐从头道吃到了甜品,Karry的手机响了,院里有个重症患者术后突发并发症,要请他尽快赶回去。

“抱歉,突然情况我得去医院了,不能送你回去了。”边说着边起身叫了买单。

“没事,人命关天的你快去吧,”千智赫掏出皮夹晃了晃,“我来买单,你别等了。” 

真是人命关天,Karry塞了自己信用卡到千智赫手里,留下一句“刷我的卡,没有密码。”就匆忙跑去了停车场。

 

这可是除了老娘以外第二个给自己卡的人,千智赫心头突然有种莫名的情绪。

还是刷了自己的卡,给小林发了个微信:快来威斯汀接你哥,我今天没开车。

 

今晚胖子都没敢和千少相认,这妖孽今天白T恤牛仔裤就来了,差点没让门口保安查了身份证。千智赫脸色也不太好,这朴素的装扮白天没觉得什么,到了夜场里就逊了不是一点半点,偏偏身边这群碎嘴子的,还不停的打趣他。

“我说千少今天电话里这声听着就不对,我还以为您被绑架了呢。” 

“是呀,今天是校园主题派对么?”

“你们懂啥,千少今天走的是纯情路线!”

胖子开了新酒过来,看财神爷黑了脸连忙打圆场,“千少,96年的黑钻香槟,整个西区就我家那么一瓶,特意给您留的。”

千智赫自己闷了一杯,不理会众人,就离开包厢窜到舞池里去了。

 

Karry处理完病人已经过了凌晨,太累了不打算回家就直接去了医院的宿舍。

很疲惫了也要一丝不苟的洗漱完毕后却突然来了精神,拿起手机下意识的就给千智赫发去了消息:回学校了吗?今天抱歉,太匆忙了。

过了一会都没有回复,也是,那么晚了,明天也不是休息日应该已经睡了。正要熄灯,手机屏幕一亮,是千智赫的回复:我不住校,已经回家了,放心。

“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睡,快休息吧,明天要上课吧?”

“你也很晚啊,我马上就休息了。”

“医院的事情刚刚处理完,我也准备睡了,那就晚安了。”

“哦,辛苦了,晚安。”

Karry的脸上浮出一丝笑意,在很辛苦的时候,有人能对你说声你辛苦了,原来是那么温暖的感觉,这个小孩真是有点可爱啊。

 

千智赫被前呼后拥的回了包房,。

“千少太帅了!”

“千哥一出马,场子立刻炒热。”

“千哥,别光玩手机啊,再喝两杯。”

“千少,快别看手机了,你看那里,李威来了,他真是消息灵通,你到哪他到哪。”

 

千智赫扶额,这李胖子属狗,每次都能闻着味道追踪他的行踪,再不逃跑又要被缠上了。擦了擦脸上的汗,捋了一把额上的发丝,“小林掩护我,我先撤了,你们慢慢玩吧。”

 

* 双十一的快递大家都收到了吗,哈哈哈哈哈。我们家来的最快的竟然是吸尘器,看来就是干活的劳碌命啊。


评论(15)

热度(5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