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天生一对(1)

时区已经划过第二天的凌晨,静谧的夜色中,被霓虹灯渲染出五彩斑斓的西区街道,与整个城市显得格格不入。

千智赫用毛巾胡乱拭干了湿透的发梢,抹了一把脖颈间不断流淌汇入敞开的T恤领口的汗水。深蓝色眼线下深邃的琥珀色双眸里,倒映着酒吧里各色妖异射灯光线和人造烟雾。起身甩了甩头就往外走,就仿佛能把震天响的音乐赶出耳廓去,右边耳垂上的钻石耳钉随着动作折射着耀目的光。

“千少这么早就走啦?”胖子哈着腰迎上来,护着千智赫一路送到门外。

他是这家城中最热门的夜店领班,而千智赫则是他的衣食父母。小少爷出手阔绰,每回都是吆五喝六的带了一群狐朋狗友,开最贵的包间喝最好的酒。纨绔子弟富二代胖子见多了,只寻欢作乐不惹是生非的主难得。

喝高兴了千智赫都要爬到领舞台上跳一段,生的就是一个摄人心魄的妖精相貌,加上舞姿性感身段妖娆,瞬间就能燃爆整个场子,引得脚下一片忠实拥趸的尖叫。多好啊,胖子想,重金请来的夜场衣着暴露的领舞小姐相形见绌下简直成了妖艳贱货,远远达不到这轰动的效果。

“他们再玩会儿,回头把账记我头上,我先走一步了,再不回去家里母老虎要吃人了!”千智赫看着手机上一连串的未接来电,一脚踏下油门,镀了渐变紫色喷漆的阿斯顿马丁骚包的一骑绝尘而去了。

千少原来是只小狼狗。胖子心中暗暗赞叹,果然是没有亏待这幅好皮囊,看看人家……啧啧,就是有吃软饭的资本啊。

 

千智赫火急火燎回家,别墅大门刚开,就被从侧身袭击,一双肉手狠狠拧上了他左边耳朵;“你还知道死回来啊!”

“嗷嗷……有话好好说……君子动口不动手……”千智赫只能弯着身体去迁就动手的人的身高。

“我有没有和你说过今天晚上必须回家吃饭?你当我的话是耳边风啊?!”一声河东狮吼把门廊的声控感应灯都惊亮了,千智赫心下不妙,好像是有这回事来着,只是早就被自己忘到了九霄云外去了。

好汉不吃眼前亏,感觉再这样下去两边耳朵要不一般大小了,千智赫连忙求饶:“我错了我错了……我今天课后去社团排练话剧了,结果太投入了,你看把时间忘了,王母娘娘高抬贵手,先放过我的耳朵吧,我明天后天……这一周我都回家吃饭还不行么。”

“去你的小兔崽子,还话剧排练,你骗谁?当老娘我三岁小孩?”眼看着小耳垂拧的红红的,气也消了一半,毕竟还是舍不得,悄悄松了松手。

千智赫感觉到了力道变化,忙一个转身逃离魔爪,又忙扑上去手脚并用的搂住圆滚滚的妇人身体软绵绵的撒娇:“老娘诶,咱们商量一下以后动手能不往脸上招呼么,您能心疼一下儿子这绝世英俊的容颜不?”

千智赫妈妈年轻时候也是十里八街出名的美人,只是丈夫去世的早,一个人担起夫家留下的家族企业,又要照顾还年幼的儿子。总还是顾了东又顾不到西的,眼看着家大业大的撑起了半边天,却在儿子叛逆期的时候疏于管教,曾经老实巴交的乖乖仔成了现在一副混世魔王的浮夸样子。

眼看着儿子一点点长大要成人,长得倒是越发像自己年轻时候水灵又标致的模样,却一点正型也没有,在艺术学院专业戏剧表演却天天泡夜店跳街舞的不着家。别说是把这亿万的产业后继无人,这万贯家财要等坐吃山空对不起自己早逝的老公,就光这么一颗不成器的独苗苗不要再长成歪瓜裂枣成了危害社会的小霸王这件事情就够她心烦了。

在千智赫十八岁成人礼一顿疯狂派对闹腾之后,千妈妈痛定思痛,想到了一石二鸟同时解决心头两个世纪难题的方案。她要把宝贝儿子嫁出去,找一个称心满意的姑爷来替她将千氏的产业继续发扬光大,同时也将她家这个大闹天宫的孙猴子牢牢的压在五指山下相夫教子。

千妈妈的如意算盘打到飞起,她联络了自己的各路闺蜜姐妹广发英雄帖,果不其然马上有了回音。经人介绍结识了王氏的夫人,同样热衷于为王家儿子找对象的两人一拍即合。王氏企业也是鼎鼎大名,比起千氏规模更胜一筹。而听说王家独子是留过洋的海归,专业还是一听就了不得的心脏移植,目前不在家族企业任职,而是专科医院心血管科室一名主任医师。

这么根正苗红的简历,千妈妈一听就是满心欢喜,家里姑爷要是妙手回春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循循善诱谆谆教导,小兔崽子定能乖乖听话天天安分的在学校写字画画。想着这一茬,千妈妈喜上眉梢已经提前盘算起了新房布置和婚礼现场。

今日约了王妈妈来家里吃饭,本想也让千智赫早点回家来,毕竟全凭一张照片就被王妈妈相中的绝色,总也要让人验验货看看实物,自家儿子是如假包换货真价实不靠PS的顶级好看。

却不想被死小子放了鸽子,尴尬的打了无数个电话都没有把人找见。幸亏千妈妈和王夫人已经熟络的处成了亲家模式,倒也不冷场,两个人说说笑笑的约好周末时候各自把儿子带出来,让准小两口亲自认识认识。


* 我只是突然有了新的脑洞。

* 现在我又乖乖回去写异香了。

评论(14)

热度(73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