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时光琉璃 番外

王家大少爷搬来公寓的第二周,千智赫就表示很崩溃了。二十多年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生活自理无能小少爷,偏偏还是个死洁癖处女座。
“智赫,我在床角后头发现很多灰,擦不到还把抹布掉在里头了,快来帮我把床挪开。”
“智赫,油烟机上好多油迹啊,怎么用水擦都不干净,毛巾上还黏糊糊的。”
“宝贝儿,我把衣服全放洗衣机洗了,没想到我的红色毛衣褪色了,现在我们白色内裤都成粉红的了。”
“赫赫,亲爱的,我晾衣服的时候把你外套掉在楼下阳台了,你下去跟邻居要一下吧。”

……

“Karry,我跟你商量个事呗?”
“跟老公这么客气干嘛,我们家大小事都是你说了算。”
“那好,你搬回大宅去住吧?”


----------------------------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千智赫抱着ipad追剧,Karry抱着千智赫上下其手。
“周末和我一起回大宅吃饭吧?”
“你可是还想挨打?自己回去就好,非要带上我去给老爷子找不痛快。”
Karry的手从千智赫睡衣里抽出来,又转移阵地往裤腰里探去。
“反正我们已经生米煮成熟饭了…早晚也是要接受的…”千智赫细滑的皮肤,触感温润。“智赫…我们把饭再热热吧。”
“嗯…没那么简单…勇叔说这次余家截了王家好几个合作项目…你别弄…老爷都已经上门道歉赔礼了…余大小姐真是喜欢你,不肯善罢甘休呢。”千智赫身子已经软了,神志还是清明,一想到余莺,心里总有些别扭。毕竟她出现在自己离开的时候,就在自己眼皮子底下,这两人还恩恩爱爱的筹备婚事呢。那大小姐现在明显是爱之深恨之切不肯放过王家,谁知道当初Karry对人家下过什么迷魂汤。只不过当时自己克制的很,一直也不好意思刨根问底,今天话赶话到了这个份上,就想水到渠成的问个清楚。
Karry正伏在他身上四处点火埋头苦干,全然没有要接话的意思。千智赫觉得他是在逃避问题。
偏了头躲开吻上来的唇:“你当初和她到什么程度了,人家怎么就念念不忘抓着你不肯翻篇呢?”
“没…没什么程度…宝贝儿…专心点…”
“你先回答我,你们煮饭了没?”
“没没…绝对没有。”
“那,那淘米了?”
“嗯?嗯…嗯!”色令智昏,没有生活常识的王少爷有点懵。
“王凯利,这礼拜你都睡沙发去!”
Karry很无辜,当天一脚被踢翻到床下不算,之后的好几天,每次千智赫准备做饭,一站到电饭煲前,就回头给他一个寒光凛凛的眼刀。

-----------------------------

* 不要嫌短小,手机打字不容易。
* 连续的暴雨天明天好像要停息了。



评论(8)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