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当真(4)

01

在动身前,千智赫花了整整一周在家里,陪妈妈做饭,看弟弟写作业。为了应付高三紧张学习,千智赫把房子租到了离学校更近的地方,社区整洁交通便利。

妈妈很开心,大儿子那么多年终于熬出头成了小有人气的明星,小儿子学习很好不用人操心。生活越来越好了,只是自己的身体情况越来越不济,饭后她把千智赫拉到身边:

“赫赫现在越来越忙了,你工作的时候也要当心自己的身体,你是老实本分的孩子,妈妈就希望你能早点找到个人照顾你踏踏实实过日子,我就没有那么多后顾之忧了。” 

“妈,我现在才刚起步,这些都不急,我会多赚钱让你和小北以后的日子越来越好。”

“你已经做的很好了,家里都是靠着你,现在房子也大吃穿都不愁,哎,要不是你那个爸爸……”

千智赫连忙打断了,提起他爸总是折腾他们母子鸡犬不宁。他不想妈妈频添烦恼。

再去弟弟房间,偷偷塞了一些零花钱。

“哥我不用。”弟弟是千智赫从小带大,听话懂事从不让人操心,品学兼优总是让他很自豪。“拿着就好,我不在家都靠你照顾了。那个人要是再找你要钱,你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不要让他来骚扰妈,她身体不好。”

“哥,这就是个填不满的无底洞啊,你在外面那么辛苦,一直都不能回家。”

“我们这行都这样,不辛苦。你专心读书,考个好的大学,小北那么聪明,以后肯定是个了不起的人。”

“哥,你等我长大,我就可以帮你分担了。”

 

02

千智赫在飞机上遇到karry真是没有一点惊喜。

穿了一身休闲装的karry没有了总裁气场,反像个大学生一样清爽干净。“Hi,智赫,快来坐这里。”到底是托了总裁的福才有头等舱的待遇。

Karry手里拿了几份公文合同,为了刨出时间来跟这次拍摄,一堆公事只能见缝插针的处理起来。阳光细碎的洒在他的侧脸,额前的碎发和浓密的长睫毛上,嘴里嘟嘟囔囔的轻声默读条款,千智赫盯着他两片嫣红唇看了会,这人长得真是比合作过的女明星都要好看。

“诶?你盯着我看干嘛?”被抓了现行,明明很认真在工作的人,突然转过头笑靥莹莹的对视。

“呃……咳咳。快起飞了,我先睡会。”

 

等Karry看完两份合同再看身边的人,已经微微张着嘴,头向外歪斜着睡着了。

这睡姿真是不讲究,karry抽出身下的毛毯轻轻给他盖上,手拂过脸颊,在嘴角边轻轻戳了两下。熟睡的人没有一点反应,Karry放心的将人的头整个托住,反方向带到自己肩上靠着。毛茸茸的头发戳着颈窝,还嗅得到洗发水的清爽气息,Karry也舒服的闭上了眼睛。

 

一阵气流颠簸中千智赫先醒了过来,睁开眼发现自己正靠在Karry肩上整个人直接吓到僵硬。

就像销毁犯罪现场证据一样,连忙端端正正直起身体。

空姐推来餐车惊动了Karry,半睁着桃花眼蒙着一层水气,伸了伸懒腰:“哎哟……智赫,我的右半边全麻了。”

 

03

飞机转火车的,等一行人到了酒店,已经累得半死。

度假村尚未对外开放,人烟罕迹,安排好了住处,各自先回房间休息。

过不多会隐约传来了karry的声音。两人的房间相邻,客厅的阳台紧挨着。

“千……智……赫!智……赫……赫……赫”

正在整理行李的千智赫急忙跑出去,打开阳台的落地窗户一阵冷风灌进来,伸出头就被一颗小雪球打中。

“诶,你!”看到Karry笑成叉烧包的脸,千智赫也发不了脾气。

“啊哈哈哈,他们说前两天刚刚下了今年第一场雪,你看那一片就是我们的滑雪场,是不是很美?”

眺望远处果然只有天空的蓝和雪的白,单纯到极致的美景。

“你快回去加件衣服,别着凉了,我们出去走走。”Karry已经换上了蓝色的滑雪衣,裹得圆滚滚的,相比之下,仓促出来的千智赫还穿着来时的大衣。

 

等两人在门外站定集合,Karry还是不太满意:“又不是现在去拍广告,你不能再多穿点吗,你这脖子那么露着会咳嗽的!”

霸气总裁化身碎嘴老妈子,直到把自己的围巾给千智赫戴上,又包了两圈才感觉满意。自己把外套拉链拉到顶,整个下巴缩在里面,闷声闷气的说:“走吧,我们先去玩会。”

千智赫不自在的动动脖子,颈部带着另一个人的体温和气息,一丝丝的沁入身体。

 

到了滑雪场,王少爷表演了花样摔跤十八式,把千智赫乐坏了。

Karry表示很丢脸,十分后悔再来之前没有找私人教练集训一下,幼时三脚猫的功夫现在也忘了七七八八,本来想耍个帅,却不成想出了丑。

再看圆乎乎的千智赫娴熟的在身边呼啸而过,气的王少爷坐在地上就不想起来了。

“哈哈哈,来吧来吧,在自家雪地里摔个狗啃泥也不丢脸,哈哈哈哈。”千智赫摘了滑雪镜,作势要去拉他起来。

Karry动了坏脑筋,一使力,千智赫猝不及防直直的被拽了下去,倒在Karry身上,穿着臃肿的两个人压成了一块千层糕。可恶的是脚上还蹬着雪板,死死的卡在雪里,不管千智赫两只手怎么用力撑,绵绵的雪地又软又厚,找不到支点死活站不起来,徒劳无功的动作了几次好像在做俯卧撑,直到耗尽了力气,趴在Karry身上,两个人脸贴脸大眼瞪小眼。

“智赫……”karry紧紧盯住千智赫,两只手不安分的搂上了他的腰。

“你干嘛……你快让我起来……”两人的距离那么近,千智赫都能从水汪汪的大眼睛里看到自己的倒影。

“诶,是你压在我身上了好伐?我怎么不让你起来了。”身下的人大喇喇的耍着流氓,“智赫……嗯……唔……”眼看着Karry撅起了嘴要亲上来,千智赫突然发力,一把撑在了Karry两块肩胛骨上,一个翻身倒地再坐了起来。

“嗷!靠!疼!”王少爷整个上半身被镶嵌到了雪地里。


* 什么也不用说了不是吗。


评论(8)

热度(3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