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当真(3)

01

翻翻千智赫的朋友圈记录,发的内容很少,也没有什么美颜自拍,要么是风景,要么是宣传,作为一个艺人,他晒得东西真是干的可以。

Karry来回看了几篇,发现难得有一张人像,是个长得和千智赫有几分相似的孩子,穿着校服稚气乖巧的样子。配的文字是:加油!小北。

端详了一会,Karry动动手指明知故问的打下评论:这是你小时候?很可爱。

果不其然,到了晚上发现评论有了回复:是我弟弟。

转到聊天对话框:你还有个亲弟弟?你们长得挺像的。

对话要善于使用疑问句,才能形成互动,可等了等看那头并没有在输入消息,Karry揉揉额头起身去洗澡。这几天脑子里总有挥之不去的那个人的影子,忍不住的想伸手触摸一探究竟。

王大少放电总是百发百中,且不谈丰厚的身家背景,单凭倾城的美颜,前赴后继也不知有多少人愿意臣服。可是和千智赫的关系总是不能再进一步,一来二去的,还是停留在我们不是很熟的水平。


临睡前微信提示响了,那人可能在拍夜戏,回复的够晚的:是亲弟弟,还是个学生。

“和你一样长得也好看,以后出道肯定也是大明星。”

“不出道也不要做明星,他高三了要考大学,将来一定会比我好。”

发现千智赫那么看重弟弟,karry终于找到了突破口,把人哄骗着拉了大半夜的家长里短。

越发觉得千智赫真是不一样,远观觉得他清冷,近看又发现他是真的淡泊。作为圈里人性子太过平淡朴素,能让他兴致勃勃的事情都是和演艺圈无关的。

最后互道晚安的时候,千智赫竟然发了一个微信表情。karry兴奋的觉得自己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进步。


02

打铁趁热,在第二周的市场会议上,王总为十一月将要落成的亚布力滑雪度假区增加了一条代言人广告片拍摄任务。

梅姐非常高兴,“我们真是走了狗屎运,哦不对,呸呸,桃花运。”大手笔的给千智赫许诺了一个小长假,“过几天杀青后给你放个国庆小长假,十月中启程哈尔滨。

千智赫开心的上来就要抱她,“谢谢姐姐!”

“不客气,这之前还有一件大事情,王总的生日宴你作为代言人一定要出席,给我把毛捋顺了尾巴摇起来,谢谢你!”

千智赫收了怀抱靠近梅姐的脸细细观察了一遍:”这位阿姨,你眼角的皱纹真是越来越深了,惨不忍睹。”

“臭小子给我滚一边去!”


话说回来,要给品牌方爸爸送礼,这件事情让千智赫很为难。他并不了解Karry喜好,话说回来,就算了解他的喜好,这种有钱人玩具千智赫表示无力承担。

踌躇了几天,Karry主动给他发来消息:下周的晚宴我来接你好不好?

“不用了,我自己过去就好。对了,你想要什么礼物?”

Karry心想:我想要你呀,送我可好?当然只是想想,不敢发出来,改成:“不要礼物,你人来我就高兴。”

心里猥琐的想象着把千智赫打上蝴蝶结放在床中央的样子,王少爷在大床上打着滚兴奋地嗷嗷乱叫。


03

最终千智赫还是选了一副黑曜石的袖扣,品牌和价位都刚刚好,低调但显着精致。

宴席自然是开在了自家酒店的顶楼观景宴会厅里,大大小小的名流明星,商业合作伙伴济济一堂。寿星仪表堂堂被络绎不绝的人群簇拥着,一双大眼睛四处张望着,终于对上了自己,千智赫看他张开嘴比了个口型:等~我。

千智赫四处转转又与认识的几个同行闲聊了几句,霎时灯光暗了下来,舞台中响起了背景音乐,主持人唱着生日歌把Karry迎到了台上,巨型的蛋糕被推上来,四周闪着冷烟花。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一起,千智赫惊讶的发现,台上的人,在漆黑中眼神还是精确的投向了自己。烟花在眼中倒映着璀璨,满溢着柔情,karry接过话筒:“智赫,来,和我一起。”

千智赫在注目礼中上了台,大家纷纷侧目这个明星看来深得老板的欢喜。在主持人要求下说了两句祝福的话,看着Karry切下一块蛋糕直接递给自己。

整个过程千智赫觉得意外又有点尴尬。等嘉宾开始上台献唱,坐回台下,Karry得意的朝千智赫伸伸手,亮了亮衣袖上的一对新袖扣。

“咦?你怎么已经戴上了?”

“我怕礼物太多,等会被他们放在一起弄得找不见了,拿出来先换上了。”karry压低了声音毛茸茸的脑袋靠着他耳语。

千智赫觉得此时自己的耳朵尖微微发烫,一定红透了。


* 今天降温又开始下雨。这种天气惹人有些伤感。 但是不管降温或者下雨,感情最能带来温暖。

* 今天有点忙碌,写的很卡又很短。

评论(15)

热度(3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