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喜(6)

初恋很了不起么?!
千智赫觉得好像是挺了不起的,不然现在自己能憋屈成这副鬼样?更何况这才几个月,人家那可是五年的竹马。那是Karry还没有开启过新世界大门的纯真年代,有个暖暖笑容清清星眸的少年,陪伴了他的整个大学的热血青春和初涉职场的懵懂青涩。像一颗小太阳,开朗着Karry的性格,温柔着Karry的气质,丰富着Karry的情感,广阔着Karry的社交。那样美好的人,即使最后无奈举家离开,留下的也是鼓励Karry对更好生活的追求,对美好事物的向往和锦绣前程的创造,而不是狗血八点档里那些生离死别、反目成仇和离经叛道。


看来真是要感谢人家,这个色彩明丽鲜艳动人的王凯利,都是由那个人来成就的。千智赫有种前人种树后人乘凉的感觉。所以这样的人,注定要成为白月光和朱砂痣。让人念念不忘啊。
千智赫前一招空手套白狼让王凯利老老实实的招供,后一秒在Karry的甜蜜初恋回忆故事里懊悔不已。不如不要听,好像一败涂地。
“好了,不要再讲了。”千智赫尽力保持着稳定的表情和仪态,“你可以花点时间考虑,我能理解也尊重你的决定。”
把烂泥一样的提拉米苏推到Karry面前,“我先走了,你慢慢吃吧。不用送。”眼角都有点酸胀了,嘴边竟然还能憋出一个微笑。
Karry抬抬手想拉住千纸鹤,却也只是胡乱抓住了一把空气,喉咙哽着发不出或者说不知道要发出什么音节。那个清瘦挺拔的背影,沉入初冬街道人群里,阳光透过深棕色发丝晕出的光环让人迷了眼睛,终是一点点的消失在了模糊的视线里。

匆匆打断Karry的回忆,怕他就这么行云流水的说出了分手。此时自己已经溃不成军,只能当了逃兵。


其实从来没有想过要分开,Karry惊讶着事情不受控制的发展。曾经心尖上的那个人,突然鲜活的再次出现在生活中,那些一起的经历,分开的变化,酸涩的清甜的初恋的滋味,历经年月酿成了醇厚而绵长的酒,其中百般的滋味,品出了温暖,亲厚,倚重,却再也不是爱了。

彼时脑子里一下子像有一团乱麻,理不清也不舍得剪断。此刻线的一端突然被人抽离,花了几天时间大脑才想到重启开机。

半夜突然被一个梦境惊醒,一个挺身坐起,Karry拿起手机,对方却一直是一个礼貌的女音: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梦里是千智赫的笑靥和声音,他说:很高兴认识你,以后我也会努力变成更好的人。只是,希望将来你再也不用出现在我的生活里,就让我把初恋永远放在记忆里。


千智赫觉得自己再这样失眠脑子一定要出问题,就好像现在就算戴了眼罩和耳塞睡觉,隐约都还能听到有节奏的咚咚咚的声音。

Karry在门口又拍又敲到几乎崩溃的时候,门打开了。

头顶着眼罩手里捏着耳塞的鸡窝头,从脸上的神情来看起床气非常大,吓得前一刻还气壮山河的王总监往后退了两步。

“大半夜的你发什么病!有钥匙你为什么要拍门!”大半个月没有见过面的小男友,凶的像只雌老虎。

“我。。”被梦吓醒打电话又关机以为男朋友跑路了的王总监,一路飙车赶到这里,紧张的连自己家门钥匙都忘了带。“钥匙忘记带了,我做噩梦了,智赫。。”

“你做噩梦为啥大半夜跑我家来发疯啊,王凯利,你想干嘛?你放过我好不好?”

感觉眼圈乌青的千智赫要发火的样子,说话的表情凌厉的和梦里一样一样的,Karry一把把人抱住了,“不放不放,我就是怕你跑了,我才追来的。。。”

“还有几个小时天就亮了,明天还要上班,我要睡觉了。”

“好好好,我们一起,我也要睡觉,特别累。。”脸皮厚的那个跟着脸通红的那个一起窝到棉被里。

背后贴上宽厚的胸膛,脖颈处喷来一股温热,不一会伴随着耳边悠长均匀的呼吸声,眼皮沉沉的袭来浓浓困意,千智赫想,之后开始,应该可以都睡个好觉了吧。。


#END


* 珍惜身边每一个爱你的人。

* 起码做一个爱自己的人。 

评论(7)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