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喜 番外二

夏秋换季,昼夜温差,要注意适时增减衣物,以免伤风感冒。

 

周末夜里组织团队郊外海边沙滩烧烤回来后,王总监得了重感冒。

两个鼻孔没有一个通气的,只能时刻张着嘴呼吸,3分钟一个大喷嚏连眼泪带鼻涕的,处女座恨不得用纸巾把自己包成木乃伊。

“智赫,我嘴巴苦。。”

“智赫,我喉咙疼。。”

“智赫,我头晕怕冷。。”

裹着毯子盘坐在沙发上,Karry拖着浓重的鼻音可怜巴巴的喊着。

“叫你出去浪,酒店门口不能烤么,非要去海边,那么大的风,你是要起飞啊。”端汤递药一整天的千智赫空有一颗老妈子的心。想想昨天好不容易得个清净在家加班做资料,微信不停被骚扰,叮叮咚咚的收了Karry大半天的全程直播的嘚瑟小视频,结果今天换休还要服侍病恹恹的鼻涕虫。

 

生病的人特别作,王总监360度的花样作妖。眨巴着眼泪水汪汪的肿眼泡,皱着不通气的小鼻子。

“智赫,给我拿个靠垫,我的大长腿硌得难受。。”

“智赫,我想喝药水,我不要吃药片,我喉咙细,咽不下。。”

“智赫,快来给我抱抱,我身上凉毯子捂不热。。”

拿了靠垫拿毯子,拿了药片拿药水。最后累瘫在沙发边,伸手一勾把病猫搂在怀里。“这一天的,累死我了,王凯利,你可以了,你不过是个感冒就这么能折腾人。”千智赫修长的手指一下下的撸着猫肚皮。“你就不能消停片刻么?”

“哎。。”病猫委屈的瘪瘪嘴,“人家生病,这才一天你就嫌弃我,难怪人都说:久病床前无孝子。。。嗷” 肚子上被人毫不留情的怼了一拳。

千智赫一把把人推开一记左勾拳顺便附送了一对大白眼。

“疼。。。哎呦呦,咳咳咳,哼哼哼。”夸张表演着各种不适的Karry又磨叽磨叽爬进了千智赫的温暖怀抱里。“好疼啊啊啊。。。”

 

三天后。

上班时候,千智赫的整个头都是沉沉的,又闷又重,鼻子里没有一丝空气流通,喉咙口像有棵小草在不停的逗弄。他被传染了重感冒。。

当Karry神清气爽的赶到家,病号千智赫正坐在一堆纸巾团的中间,张大着嘴巴呼气。棉质的蓝色条纹睡衣,扁塌塌的柔顺齐刘海,在Karry眼里,小人儿柔软的不像话。

“宝贝受苦了,都是我不好,来给我亲一口,我不嫌弃你。。。唔。。。。。嗷”

腹部又挨了一记直拳。

千智赫大口喘着粗气:“我鼻子已经不通气了,你还堵我嘴,差点闷死了。。。”



* 看故事没啥好上升的。

* 希望这个周末,大家都是甜的。

评论(1)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