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喜(4)

所以现在自己到底算是走到了哪一步呢?

好像已经无所谓自己走了多久,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却越来越远了。

因为对面的那个人,开始一步步往后退了呢。

不甘心,不想放手,所以再往前走一步,试试看伸出手能不能就抓住一些什么。

结果抓住的,可能就是现在这样有点尴尬的局面吧。 

 

“我说你这是什么破工作啊,怎么像游击队一样,打一枪换一个地方。”马上要被异地恋的王总监很生气。

“请注意你的用词,”千智赫一边整理行李,一边安抚着围在身边团团转已经炸了毛的男朋友,“我不是在打游击的时候捡到你的么。”

“是我,明明是我把你俘虏的。话说,每个周末能回来么,飞机也就3个小时。”感觉背后突然一沉,有双手环上了腰,整个人的力气趴在了千智赫的身上。

甩了一下没甩掉,只能这样拖着Karry在客厅来回收拾东西。

“每个周末你是要累死我啊,我会尽量回来几次的。”九月的天气还热着,要带的衣物不算很多,合上箱子还稍显空落落。不堪重负气喘吁吁的反身,把精致的小脸揉搓几把,叭叭的对着虎牙亲了两口,“我会想你的。”

 

B市的项目公司坐落在经济开发区,工厂和办公楼一处,虽偏远但很具规模。住在员工宿舍里,吃在员工食堂里。审计小组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业余生活全靠电子产品,千智赫只能靠着电话Karry那头生龙活虎得描述,回忆着城市里的娱乐设施和市井生活。千智赫折算着自己节假日换休和年假的天数,偷偷向经理申请了项目结束后长达两周的假期。

周末整个小组都在加班,热火朝天的想赶进度出报告,提前回家。所以一开始的两周连续告诉Karry自己没有办法回去以后,那家伙好像有点生气了,有史以来第一次,连着三天没有来电话。

主动点开了微信对话框的千智赫,用手指戳了戳头像上的人脸:“小气鬼,不服憋着,提早回去让你感恩戴德、痛哭流涕、悔不当初。。嘻嘻。”一个字也不发,又默默关上了手机。

 

在第四天晚上电话还是来了:“智赫,在忙吗,今天过的好吗?”还是温柔又低沉的声音。

“王总监今天好像兴致不高啊,怎么了,你不舒服吗?”

“没有,工作有点累了。最近加班很多。”

突然感觉有点尬聊,虽然电话来了,但是对方很累,体贴的嘱咐早点休息,双方都不再提周末要回去的事情。

 

是那个时候吗?那个人回来了大概就是那个时候吧。

 

之后的联络变得断断续续,大致都是你很好我也很好,你很忙我也很忙,你好好休息你也好好休息,大家都要注意身体,无话。有的时候,看着对方正在输入消息……但是最后还是没有消息,握着手机的两头的人,都有一些无奈。

索性好的消息是,国庆长假之前,项目提前完成了,带着部分可以会事务所再完结的报告文件,千智赫的小长假连大长假终于要开始了。

有点莫名的激动和兴奋,坐在飞机上的千智赫得意的抖啊抖的。

都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小别扭的什么的,见面了,亲亲搂搂抱抱就能解决了呀。

晚饭时候回到家,放下行李就没气力做饭了先给Karry发了消息:“在忙吗?”

不久对方就有回复了:“嗯,今天要加班。”

那正好,千智赫在楼下饭店打包了两份简餐,打车往W&W公司去了。


* 今天有雨,有点忙。

* 发现周围人和自己一样有一些烦恼,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评论(1)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