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喜(3)

从此生活里多出来一个王凯利。不过毕竟王总监也是很忙的,工作和消遣一样没落下,在已经排满的日程表里,千智赫也成了其中的一部分。

比如,“走,智赫,北滩新开了一家牛排店。”

“龙美术馆的艺术展,周六上午一起去看吧,我来接你。”

每次好像都是不容拒绝的陈述句,好像笃定千智赫没有安排,或者说,其实每周也只需要一到两次的时间,Karry是个有趣又有品位的人,安排的节目都是多彩又有新意。千智赫还是拥有很多的私人空间和时间,虽然大部分仍然花费在工作上。

还有一部分花在了每天晚上Karry的来电上,这个夜生活非常丰富的家伙,或者拖着奶音撒着娇说:“和广告公司开会到半夜却没有一个提案是可以入眼的,好气哦,求安慰求抱抱。”

或者背景音乐还隐隐作响着,找了一个僻静的角落投诉着:“今天的《IE》杂志周年庆蠢爆了,下着雨还在室外做活动,现在我们公司各部门老大一群人在临时雨棚下都淋成了煞笔,哈哈哈哈,当然也包括我。”

窝在靠垫上的千智赫,顶着乱蓬蓬的鸡窝头,抿着唇漾出淡淡梨涡。虽然两个人的节奏是前后慢了不止一两拍,但是生活里第二个人的出现那种温暖的感觉甜甜丝丝浮现,白纸终于不再是白纸,而上面绘出的清奇图案还是让惨淡变成了灵动。

有的时候会没有电话,等到睡眼迷离的千智赫握着手机对着星眸皓齿的那个微信头像,挣扎良久,最终憋不出一个适合的开场白而愤愤的睡去,第二天一早却被手机铃声炸醒:“智赫,我跟你嗦,今天路况太好,这个点我都已经到公司了!”乖小孩千智赫表示想打人。


无奈又甜蜜的,参与进了karry每一天生动的生活里。对于心头好,Karry从来不会吝啬溢美之词。

“这家的主厨真是天才,你尝一下牛排,棒极了不是吗?”

“我太喜欢今天广告拍摄的那个明星了,非常合作很好说话,她真是天使。天知道上次那个大牌把我们整个团队折腾的都不成人样了。”

“喜欢今天的音乐会吗?这是我最爱的男高音,天籁,只能这么形容。”

所以那些让千智赫脸红心跳的情话,从Karry的嘴里讲出来真是从善如流。

“智赫的字怎么写的那么好看,是因为写字的手好看吗,还是字如其人啊。。”

“智赫你别笑了,你嘴边那两个窝我都要醉了,让你别笑,再笑我要亲你了哦。”

“这是我家小朋友,小孩儿特别乖,你们别闹他不然我要翻脸啊。”


所以要叫人怎么抵抗的住,只能节节败退让人攻城略池。心里那个暖暖的地方已经软的一塌糊涂,王凯利就好像一面鼓,咚咚咚的直击心房,留下一串串不绝的共鸣。千智赫甚至偷偷的幻想着,如果今年过年带着Karry一起回家,他应该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让家里二老把宝贝儿子拱手相让吧。


想得有点多,夏天都还没完全过去不是么,审计小组完成了W&W的项目全员撤出,回大本营整休一番,去准备迎接下一个项目进驻。之后的case有点头痛,要去外省一家合资企业,为期一个月。干这行真是辛苦,千智赫想着,虽然薪资待遇不菲,但是如果以后成家立业稳定生活的话,还是应该换一个能平衡生活的行业啊。

“哇”这个念头把自己吓了一跳,突然开始憧憬稳定的家庭生活了。一直以为Karry走向自己99步,而自己才跨出了一小步的千智赫,突然发现自己心里已经垮了好几个大步了。。。



* 今天好像没怎么干正事,因为开头以后过程有纠结和修改,现在有了方向就想多完成一些。

评论(5)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