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喜 番外

记一次主题为《交代过去》的谈话会。

“哇塞,小哥,第一次啊”王凯利发现了新大陆,“我人单纯,你别骗我。。这么好的人,别人怎么可能放过你啊啊啊,不会是……你有什么隐疾?”

“你才有病!”坦白了自己感情经历空白,再看看对方战斗力满满的样子,千智赫很心塞,感觉自己输在了起跑线。这老油条浑身散发着一种坐拥整片大森林的气场,Karry越起劲他越生气。尽力的把贴着自己的人往边上推开,“起开,粘着我热死了。”

一张大脸马上又贴了上来,喜笑颜开,猥琐的眼神从上到下的巡视着:“哇塞哇塞哇。。。我捡到宝了,哈哈,宝贝!”整个人都贴了上来,手脚并用的把人搂在怀里。

“你快去照照镜子,看看你现在这幅小人得志的样子,王凯利,丑死了你,你快起开,哈喇子别流我衣服上。”

“嘿嘿嘿,那这里这里都只有我亲过咯,那也只有我抱过咯,哈哈哈哈”越想越开心,竟然又在千智赫的脸颊上舔了两口,“只有我舔过,哈哈哈,再来这里。。”手也没闲着,这里摸摸那里捏捏,嘿嘿嘿,二傻子王凯利欢天喜地的开垦着处女地。

总共也谈了就2次恋爱的王总监又找到了当领导的威风,顿时觉得自己身经百战,器宇轩昂。“没经验咱不怕,”壮了壮贼胆手摸到了千智赫的大腿上,“我来传授于你,看为师把毕身绝学。。。”

 忍了很久的千智赫已经忍无可忍,费力的挣脱站起来擦了擦满脸的口水,拉好了揉成烂咸菜的上衣,从容的走去厨房,半分钟出来戴着橡胶手套和面盆。

“干嘛?现在打扫卫生?不出去吃饭啦?”

“你说说你身上,哪儿是以前被别人碰过的,”举起盆里的钢丝球和84消毒液“公平起见,擦干净了再碰我。。”

王总监瘪瘪嘴,人不作不会死。



* 正文写到尾声了,留在草稿了不舍得发,压抑的多,就在番外里放一点甜的。

* 生活中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但它们都是相对的,任何时候,对自己好一点都不会是错的。


评论(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