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小心肝 5

千智赫真的不知道自己这样不合时宜的大实话是多么煞风景并在处女作王医生的心理留下了怎样的创伤和阴影。

 

美人脸迅速泛青同时松开了嘴,Karry不控制的干呕了几声。千智赫暗叫不好,怕是今晚好事难成。

 

“我给你准备漱口水?”

 

“不用了!”

 

Karry气愤难当,他看着一脸无辜又无措的千智赫,帅气的脸瘪成了委屈的皱巴巴的样子。Karry当然知道自己板起脸来气势汹汹是什么样的杀伤力,再说这也是自己硬要含上去的。不过自然这罪是不能白受的,下一秒邪恶的念头上来,就去捉出千智赫的唇,并在他瞪大一双凤眼吃惊不已的片刻工夫,狠狠的扫荡了整个唇舌。

 

好了,要脏大家一起脏。

 

Karry因为心理极度平衡而舒心了不少。

 

千智赫因为美人过分热情而吓傻了。

 

长得一脸白皙细嫩,生来一副含情脉脉,平时酷的一逼像一朵冰山雪莲,却是一颗热情似火的小辣椒阿,千智赫觉得挺过瘾的。

 

反观自己的表现,一步两步,都反应太慢而显得不够主动积极。他撩了一把洗完后蓬松松垂在额前的碎发,强势的板着Karry的脸就吻了上去。

 

怎么能输了气场。

 

亲着亲着,千智赫好像发现了一件不太好的事情。从正面交锋的角度来看,他好像比Karry稍微低了小半头。平时好像也没怎么注意,因为一般来说,千智赫的身高还是能在人群里拔尖的。

 

他微微改变了姿势,然后又不死心的把人拎起来,嘴上不肯停,相互一致追逐撕咬。

 

完了,还真是差了几公分的。

 

有点不爽。

 

匆匆换了一口气,千智赫还想再接再厉,却被Karry一把按住。“所以,要不要和我交往?”

 

“啊?”

 

“我喜欢你。”

 

心理是甜的没有错,但是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千智赫回味过来,感情这小半年自己白追了,临门一脚让人先告了白。算了,比起抱得美人归的满足感,这点小事情何必计较。

 

千智赫乖巧的点头,连小梨窝跑出来都是娇羞的幸福。工夫不负有心人啊,他张开手相去拥抱一下眼前人。然后在下一秒被王凯利整个拉到怀里。

 

美人身上一贯的那种隐约的消毒水味道里夹带着常用的那款古龙水味道,若不是这个被按着埋在胸前的姿势太小鸟依人,千智赫还是十分享受的。

 

为了不显得那么的猴急,千智赫在Karry提出不早了要回家休息的要求时,很绅士的表示要送他回去。毕竟刚才气氛已经被自己破坏的七七八八了,但毕竟来日方长,有些事情忍一忍拖一拖,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候更有情趣。

 

 

Karry怎么会让小朋友送他,自己的车就停在楼下呢。他很欣慰临走时都不忘在千智赫干净蓬松的乱毛上撸上一把。

 

看他穿着棉软的居家服萌呆呆的杵在家门口向自己挥手道别,突然想着自己之前那些刻意的拒绝和抵触是那么的不近人情。好在,在最紧要关头挽回了一把。认清了真心的Karry想着,从今天起应该要加倍的疼爱他才好,把小朋友之前付出的双倍爱护归还,还要把人心牢牢地拴住。

 

 

四眼在睡梦中被千智赫的连环夺命call吵醒,还以为什么大项目黄了吓得半死。接起来听到那头叽里呱啦一通激情演讲,才明白这货是把他男神搞到了手。

 

幸亏没有跑来当面分享这个好消息,不然非喷自己一脸唾沫星子。“所以你这么大喊大叫适合吗?也不怕把小美人吵醒?”

 

“你怎么满脑子黄色废料,我们才确定的关系还没享受风花雪月半推半就情窦初开的青涩美好的爱情呢。”

 

“装什么纯情少男呢,就为了拉个小手亲个小嘴,你大半夜的吵我睡觉啊。得了,千总,你放我休息吧,等我养精蓄锐,明天接着给你推荐情感专家支招。”

 

 

谈恋爱的第一天。

 

千智赫华丽丽的睡过头了,他等不及四眼推送文章来,一晚上都在想着第一天当人家男朋友要怎么表现。

 

爱心早餐时一定要送的,玫瑰花也要一把。

 

套路虽然是老的,但是身份是新的。必须换上最帅气的衣服把医院里大大小小的潜在情敌的眼光都吸引过来,然后搂着王美人昭告天下,这是我的人了,都给我断了念想。

 

连衣服都搭配好了,翻了大半夜的衣橱搭配,作为关系有了突破性进展后的首次惊艳亮相,那件胸口开始往下蔓延了一大片的云鹤刺绣款丝织衬衫,真是优雅中不失性感。

 

凌晨时分才稳妥地睡过去,结果手机闹钟响了两次都没能把千智赫吵醒。

 

最后还是等到不耐烦的王医生在办公室里趁着休息打来了第N通电话,被接起来后被带着浓重鼻音和沙哑的语气萌到心肝颤。

 

“喂……谁呀……”

 

“赫赫,你还没起吗?”

 

千智赫还迷瞪的双眼突然就睁大了,完蛋,眼前一片明亮,第一次完美出场计划泡汤了。扶额叹息一声,对面等不到回应又小心的问了一句:“赫赫?”

 

王美人真是嗲,这称呼亲密到让千智赫瞬间从懊恼里满格回血,从床上跳起来就往洗手间冲:“宝贝,你等我,我倒饬一下来接你吃午饭。”

 

 

洗漱,抓发型,换衣服,一气呵成。

 

拿上自己的头盔,骑上雅马哈,低伏的车型曲线把千智赫整个紧贴腰线拉长并延展到极度舒适的视觉角度,在摩托车发动机发出低吼轰鸣的上一秒,手机微信提示响了一下。

 

千智赫在看到四眼发来的情感文章时,才想起来要回他一个消息通知今天下午之前设计总监都要翘班了。他心里急吼吼只想早一步去见王美人,连推文都来不及看一眼。

 

但是在把车停稳,等待Karry的时间里,基于对上一次支招要给与好评的背景,千智赫还是在百无聊赖的时候把手机拿出来翻了一眼。

 

小奶狗型男友比小狼狗型男友更受欢迎哦!

 

“赫赫!”

 

Karry换了白大褂穿了一件修身的蓝色衬衣向他走来,那双合体包裹在西装裤里的细腰身和大长腿走起路来虎虎生风。

 

千智赫被秀色可餐迷了眼,赶紧把手机收起来。

 

心里的疑惑还没有解开:要怎么个奶法呢?

 

 

*  冷空气就要来了,抱紧我的棉袄热水袋瑟瑟发抖.

 

评论(44)

热度(9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