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小心肝 1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放屁,千智赫把手机扔在沙发上,这已经是他第N次给Karry发消息被忽略,第N+1次邀请Karry出来被拒绝,第N的平方次表白被无视了。

 

真他妈的难啊。

千智赫用抱枕盖住头,都说美人难追,他却从来没失手过。但恐怕是所有的桃花运都用完了,才让自己遇到了王凯利这么一朵高龄之花。

 

这段孽缘起源于三个月前陪老妈去心外科做常规检查,千夫人年初做了心脏搭桥手术,现代医学昌明科技发达,这种听上去有点恐怖兮兮的手术,现在只需要,通过微创从股动脉里打进一只小小的支撑架,然后再住院休息一周就妥妥的搞定了。

 

可对于年过半百的千夫人来说,还是紧张得要死的。动用了不少关系,手术由院长兼心外主任医生和教授亲自操作。后续的一些常规性检查又转交到了院长得意门生留学归国的年轻骨干王医生。

 

其实按照千智赫观察,他亲爱的母亲大人又恢复了早开盘晚复盘跟踪股市,早起老年健身操,晚上广场舞的架势,那是恢复的相当好了。

 

可每次常规检查,千夫人还是相当的紧张,老公出差不在的日子,就硬拉着千智赫作陪。为此他特意推掉了两个重要的比稿会议,其实心里是十万个不放心那些辛苦熬夜赶出来的设计。

 

可当他扶着老妈落座的那一刻起,那双桃花潋滟的眼睛一下就投进了千智赫的心里。

 

值了。

 

再给千夫人测量心率和血压时候,王医生轻轻拉下口罩叮嘱了两句。那一下子,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美人终于露了真容。

 

死了。

 

千智赫偷偷拿手机照了一下自己,确保一周的加班后还是绝世英俊的容颜。顺便偷偷抓了抓额前的刘海。三里屯一枝花,后海第一帅哥没错了。

 

看一下桌上的名卡,王凯利医生。然后迅速的上医院官网查到医生资料。Karry Wang 25岁,毕业于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并在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完成实习。在院长亲自带领的心脏介入研究学科项目组担任负责人,并顺利完成了多起高难度大型心外科手术。

 

优秀,果然是我看上的人。

 

追了。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

 

  

Karry第一次见千智赫的时候,觉得他是个大孝子,之前都是他爸陪着来的。明显没有儿子上心,因为明明各个指标都非常好,千智赫还是非常担心,非常不放心的要求和大夫互换了微信。

 

然后,医院最年轻的副主任医生非常难挂的专家号,每周还是能看到千智赫陪着千夫人回回准时报道。他都忍不住关照了,其实不用浪费这么贵的挂号费,完全可以在普通门诊看。可千智赫说那不行,他老娘只放心王医生。

 

再然后,稳定期服用的药物都可以停了,Karry又关照千夫人如果没有不舒服就可以不用来随访就诊了。于是接下来,千智赫一会陪着他小姨,一会陪着他二婶来看病。

 

这简直,Karry一度怀疑他们有家族遗传。

 

后来,千智赫到底还是沉不住气了,一会约喝咖啡一会约吃饭。微信内容也从病情咨询,日常养生,到业余生活。司马昭之心。

 

Karry是美国回来的,什么阵仗没见过。

 

从读书开始,什么校花女神的在他面前就抬不起高傲的头颅。张得漂亮的小男生勾勾搭搭来示好也没什么大惊小怪。可就没见过千智赫这么虎的。

 

邀请吃晚饭,Karry说有夜班手术安排不能去。这人就打包了各种外卖送过来。Karry累到筋疲力竭从心脏瓣膜分离手术台上下来,汗水浸湿了整个手术服的后背。

 

还没走回办公室,就看到千智赫穿着鲜艳的红色卫衣,一双笔直的大长腿套在破洞牛仔裤里大剌剌的靠在护士台前,把几个职业班的白衣天使逗得花枝乱颤。

 

看见Karry回来,笑得露了两排大白牙外加一对小梨窝,屁颠颠的跟着打开了一个个饭盒。

 

南乳肉,红烧排骨,猪肚汤,最不得了的,还有一盒酱爆猪心。Karry差点没当场吐给他看。

 

 

然后日常收到大捧的玫瑰,当中还夹着画了爱心的小卡片。虽然说设计专业的千智赫绘画水平真的很高,写字也足够好看。但是Karry还是礼貌的回复了他并不喜欢这些包装的富丽堂皇东西,浪费钱又很做作,丝毫没有植物的野生自然和生命感。

 

于是后一天,千智赫亲自扛了一大束野花来,特别的原生态弄了处女作有洁癖的王医生一办公室的新鲜泥土。又由从花丛里爬出一条扭扭曲曲的毛毛虫,让对昆虫有异常恐惧感的Karry花容失色窜到桌子上又叫又跳。

 

 

要不就是大雨天,发消息来问Karry有没有带伞,也不等回复就直奔医院。骑着他那辆拉风的摩托车落汤鸡似的跑来,Karry走出大门的时候,被明晃晃的大光灯和轰隆隆的发动机吓得一哆嗦。

 

看着那小孩递过来的伞和湿的滴着水的额发,Karry很无奈,我开车来的,用不着伞。

 

到头来,还是Karry开车载着湿漉漉的千智赫回家去。他叹了口气面对小孩亮晶晶的眸子说:我真的不会喜欢你。

 

 

这话Karry之前没少对人说过,驾轻就熟。可他看了看千智赫吸吸嗒嗒的鼻子,漂亮的高挺得鼻梁和薄而翘的鼻翼又觉得很难开口。

 

但毕竟,拖着别人的好意才是最大的残忍。

 

Karry看着削瘦挺拔的背影,在雨里落寞的样子。一路心情莫名也有些低沉。一直到回家,他还带着歉意和愧疚。

 

这是一个那么热情似火又充满活力的孩子,看得出来,凭他优异的外貌条件很少在别人面前吃瘪。他应该是善于交际但不善于实际行动的人,受别人照顾和关爱更多于自己的付出。这么些日子追逐着自己,笨拙又粗暴的示爱实属不易。

 

但这种小孩又是最没耐性和长性的主,玩一玩就过了新鲜劲。Karry这么安慰自己。

 

等他继续怀着歉意和愧疚洗漱完毕回到床头。

 

那手机上好几条的微信消息摆在那里:

 

- 没关系,我喜欢你就好了。我会让你也喜欢上我的。

 

- 就这么决定了。明天早餐想吃什么?

 

- Hi Karry?你在吗?

 

- 你生气了吗?

 

- 那你早点休息,不要多想,气过夜对身体不好,明天见啦。

 

靠,Karry懊恼的擦着头发,到底是谁不要多想!

 

 

* 开新篇了,今天好暖和的,就是雾霾很重。活儿也不多,心情也好。

评论(66)

热度(152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